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

2018/01/10 11:49:21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10 Jan

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由於卜易居根據周易生肖命理,精心推衍解析,卜易居發布生肖運程十多年來,深受緣友信賴,希望為您新年的計劃安排以及運勢吉凶破解,提供有益的幫助。

屬馬的出生年份

1942年, 1954年, 1966年, 1978年, 1990年, 2002年,2017年。

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屬馬的朋友今年財運尚可,而今年的運勢也甚佳,諸事順利,平安順心,感情穩定,每事都表現不錯。今年宜投放資金於重大投資上如股票,房地產等。此外,今年也適宜轉工,尋求新的工作環境,會令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今年是適宜進取的一年,若果去年有新計劃又未實行的話,今年願望可以達成;今年由於心情甚佳,銀根也比較鬆動,所以不妨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來進修,來令自己更進一步。

此外,今年感情運穩定,吵架情況減少,而未婚的屬馬男女今年可望找到另一半。除了感情運之外,朋友運也甚佳,助力也甚強,所以有時候有困難的時候不妨找朋友商量一下,你會得到很大的幫助。

健康是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裡需要比較注意的。你今年要特別留意心臟,皮膚,眼睛等疾病,如果有近視者今年可能會再加深,建議小心眼睛護理。

今年吉星有「金匱」,代表正財運甚佳;「將星」,易升職加人工,工作也很容易得到同事好感;「地解」,每事都會逢凶化吉,所以有事情發生時不用擔心,最後總會大步檻過;凶星則有「大煞」,要注重健康;「披頭」,主孝服,家中有老人家者宜留意;「白虎」,主疾病。

屬馬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有「金匱」星入位,財運甚佳,只要自己不胡亂花霍,今年可望能夠有不錯的財運,重大投資如買樓,股票等等可以在今年實行;不過,今年就不要藉錢於人,否則容易一借無回頭。屬馬人今年若要生旺財運,不妨在店鋪或辦公室擺放一尊增慶堂開光銅貔貅,讓今年的財運運勢更順暢。

屬馬的人2018年事業

今年有「將星」入位,工作上任何事情都會很順利,容易在工作上受到上司的賞識,事業順景,和同事相處融洽;雖然工作上比較忙碌,但也是忙得開心,所以問題不大。屬馬人在今年可佩戴【增慶堂瑞虎呈祥黑曜石吊墜】,可藉助三合貴人之力,提升事業,以獲得升職良機。

屬馬的人2018年感情

今年感情運佳,未婚的男女可望交到朋友,已婚的男女則感情穩定,今年由於財運不錯,所以如果經濟環境許可則可以計劃旅行。屬馬人2018年若要增旺感情運,可奉請一件【冰晶黑狐增慶吊墜】,隨身佩戴或放在包中,並可化煞防小人。

屬馬的人2018年是非運

今年無太大是非,所以不用留意或化解。屬馬今年開車要適當注意,避免碰瓷及蹭剮等交通事故引起的小人侵擾,建議在愛車上掛一件【增慶堂財獸增慶挂件】,既可旺財開運,又可化煞、破小人。

屬馬的人2018年健康運

今年健康最需要留意,有說「財多身子弱」,如果健康不好的話即使賺到很多錢也沒有意思。特別要留意心臟,皮膚及眼部的疾病。已有近視的朋友更加要留意眼部護理,因為今年近視將會加深。屬馬人在今年可以佩戴【屬馬守護神增慶手鍊】,對於化解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中的是非災咎,及促進健康,護身保平安,大有裨益。

屬馬的人2018年開運點睛

屬馬人今年可在全屋東南方(即流年小病位)及全屋正西方(即流年大病位)放置增慶堂五銅錢。屬馬若要在2018年提昇運勢,旺財解災,可佩戴【增慶堂瑞虎呈祥黑曜石吊墜】,圖案為一隻猛虎,踞守於松樹之下。老虎威猛雄健,遠在周代,虎就作為吉瑞的標誌,畫於門戶。民間認為虎能驅除不祥、保佑康寧。

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屬馬人2018年開運吉祥物

 在生肖命理上,虎馬狗三合,屬馬人在狗年,若能佩戴虎吉祥物,即組成虎馬狗三合貴神局,寓意在2018年利官近貴,得上司看重,職場風光。而鬆樹,是中國傳統上的瑞樹,所謂“松柏長青,遇冬不凋”,自古為福壽安康、延年祛病的象徵。寓意屬馬人在狗年吉祥如意,事業長青,康泰平安。

若同時佩戴屬馬守護神增慶手鍊,可得生肖本命佛和六字明咒之加持護佑,功效更佳。該吉祥物採用辟邪功效強勁的彩虹黑曜石,由卜易居周易專家結合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精心設計,精雕細刻,請購時請認准增慶堂,佩戴低劣廉價的假冒或盜版(特別謹防連雲港冒牌者)不僅無助於開運,還會沾染盜版小人的晦氣,特別謹防連雲港假貨!屬馬的開車人士,在愛車上掛一件【增慶堂財獸增慶挂件】,既可旺財開運,又可化煞、破小人,為2018全年的交通安全保駕護航。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54年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54年生的屬馬人,在2018年的運勢比較好,你們在這一年和子孫的相處非常融洽,他們都很孝順你們會讓你們擁有愉悅的心情,所以在朋友眼中你們是很幸福的。不過在這一年你們比較容易心軟,一旦別人要求你們做什麼事情的話,你們會很容易就答應,這會給你們惹上不少的麻煩,最終自己也不能夠解決,只能讓你們的晚輩幫助解決,也會讓你們的人際關係變得緊張,所以在別人請求你們的時候不要輕易的答應,如果實在拿不住注意可以和家人商討下在自己允許的範圍內給予幫助。

1966年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66年生的屬馬人,在2018年的財運不太好,你們很容易破財,會有一些傳銷者給你們推荐一些沒有什麼用處的東西你們不太懂得拒絕,所以總會花錢去購買最終會吃虧,這也會讓你們的家人感到不開心從而表達對你們的不滿,所以你們注意千萬不要聽信別人的話進行購買一些沒有用的產品,要懂得拒絕並且好好理財,也可以選擇把金錢放在家人身邊,這樣也能夠很好的避免破財,和家人的關係也會變得更加融洽。

1978年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78年生的屬馬人,在2018年的運勢是呈上升趨勢的,你們在這一年對於自己的事業會有新的構想,讓你們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使你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由於吉星的照耀你們在這一年擺在你們面前的工作機會也變得更多,你們之前的工作或許一直碌碌無為,不過在這一年你們可以嘗試跳槽選擇更適合你們的工作,會有很好的發展,對你們以後的事業也會更好。不過你們需要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你們在這一年或許有一些小病小災不過只要及時治療就沒有大礙。

1990年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90年生的屬馬人,在2018年的事業會有新的突破,你們也會面對更多的挑戰,不過這也是你們轉運的關鍵,只要你們抓住機會度過眼前的難關,你們的工作職位會有很大的提升。不過你們在這一年要注意你們的感情方面,你們很容易和另一半發生爭吵,因為一些小事就抱怨彼此,這會讓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所以你們對待伴侶在這一年要更有耐心,要學會忍讓,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最終一定會有很美滿的結果。

2002年屬馬的人2018年運程

02年生的青少年,在這一年的學習運勢是很好的,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感興趣的進行鑽研學習,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不要三分鐘熱度,選擇很多興趣進行學習這會讓你們感到疲憊而且效果也不會很好,所以你們只需要選擇一項就可以能夠打下很好的基礎,對你們以後的學習會很有幫助。你們在這一年會和家長因為想法不同產生分歧,你們要學會即使向父母表達你們的想法,和父母好好溝通會讓你們變得更加親近。

屬馬人2018年全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16日)

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開始,在健康方面會出現一些小毛病,比如傷風感冒這一類的症狀,會讓你們感到很困惱,心情變得更加煩躁,不過不用太過擔心只要按時吃藥平常注意保暖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農曆二月份(2018年3月17日—2018年4月15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人際關係會出現一些問題,你們需要謹言慎行,不要輕易地評論別人,很容易就得罪別人,讓你和朋友同事的關係變得緊張,所以你們在本月尤其要注意這一點,不能夠烙下話柄讓小人有機可趁。

農曆三月份(2018年4月16日—2018年5月14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事業運很好,你們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讓你們在事業上面發揮自己的才能,從而使你們的職位有很大的提升,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點,就是在處理工作之中的合約一類的文件要格外小心,以免出現錯誤給你們造成損失,會讓你們的工作受到影響。

農曆四月份(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3日)

屬馬人在本月出門在外要尤其註意,你們很容易遭到意外,所以可以的話你們需要減少外出的可能性,不過就算發生意外也是一些小意外,不過不能夠不在意,受傷的話要及時治療,身體才是工作的本錢。

農曆五月份(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2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運勢有所提升會一掃之前的陰霾,尤其是財運有很好的機遇,你們可以嘗試在本月多多進行一些股票,證券之類的投資,會有很好的回報。在本月你們的感情沒有什麼太大的波折,或許會因為一些小事發生爭吵,不要擔心嘗試和你們的伴侶多多交流能夠鞏固你們的感情。

農曆六月份(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10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桃花運勢旺盛,單身人士在本月就可以把大多數時間放在尋找合適的另一半上面,會有很大的機遇遇到你們的意中人,如果你們有心儀的對像也可以趁現在進行告白成功的機率非常高。如果你和你的戀人感情穩定,那麼時候步入婚姻殿堂了,你們的婚後生活一定會很幸福。

農曆七月份(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9日)

屬馬人在本月需要多注意你們的健康方面,你們的身體會出現一些小毛病,會讓你們感到很困惱,大病沒有小病不斷是本月的狀況,你們需要試著進行一些強身健體的鍛煉,也可以去參加一些修身養性的活動,對你們的身心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農曆八月份(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8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外出運勢極好,所以如果有出差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住,會讓你們以後的事業變得更好,也能夠讓你們在上司面前有很好的表現,所以要多出門不要宅在家裡,外面會有很多好機遇等著你們。

農曆九月份(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7日)

屬馬人在本月會有稍微的破財運,你們需要注意自己的金錢,不要輕易把錢財交出去,如果是投資一類可以考慮先把金錢收回以免有所損失,如果有人向你們藉貸你們也需要仔細考慮不要輕易外借,可以的話你們把金錢暫時交到你們父母那裡,讓他們先暫時幫你們保管,能讓你們很好躲過破財。

農曆十月份(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6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運勢比較一波三折,表面看起來是很好的運勢,不過困難都暗藏在其中,尤其是在事業上面你們在本月會有很大的提升,這也讓你們感到驕傲自滿,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些問題如果你們不加以好好處理的話有很大的可能丟掉你們的工作,所以一旦有所提升一定要更加仔細做你們上司分配給你們的任務,千萬不能輕視。

農曆十一月份(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5日)

屬馬人在本月的健康運勢是很好的,不會再出現一些小毛病這也讓你們的心情變得愉悅,和朋友的相處也變得很好,會使你們的人際關係有很好的發展,在工作之中也會更加努力,工作出現問題的話你們的同事好友也會幫你們解決,所以要始終保持愉悅的心情。

農曆十二月(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4日)

屬馬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最後一個月的運勢比較平穩,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在工作之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不要太出風頭急於表現自己,那樣做反而會有反效果使結果變得更加糟糕。在感情上面你們比較平淡,不過可是試著給你們的另一半製造一些小驚喜不用太大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就好,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堅固。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