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隨着最終攤牌臨近的刺激 金融戰可能升級為EMP逆襲 本傑明.福爾富德快訊(2018年1月8日)

2018/01/10 13:47:31 網誌分類: 政治
10 Jan
根據多個來源顯示,爭奪金融系統控制的硝煙仍在持續,為奪得地球未來的控制權,雙方扭足的力度前所未有,達到了的危險的高潮。五角大樓消息人士透露,最重要的是,美軍上週利用特朗普和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的一場假糾紛以分散全世界的注意力,通過SpaceX公司秘密發射了祖瑪(Zuma)衛星。
http://www.chicagotribune.com/news/nationworld/science/ct-spacex-secret-satellite-20180107-story.html
美國政府在本月31日的付款期限即將到來之際,就安置了電磁脈衝(EMP)衛星,並將可用來對付朝鮮。由於朝鮮不過是個代理傀儡,雖然用EMP攻擊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顯然會對瑞士陰謀集團總部形成威脅,他們挖空了美國,跑去建立中國
請注意,西方秘密政府利用天體的運動來計時重大的地緣政治事件,而本月31日將是150年裏第一個組合藍月亮、超級月亮和月蝕的日期。
撇開天文事件不談,現在美國的石油美元體系正處於極度危險之中,因為主要的石油出口國俄羅斯、委內瑞拉和伊朗等,都在不通過美元體系的拋售石油。美國機構試圖改變伊朗和委內瑞拉的政權,但到目前為止都失敗了;像卡塔爾和印尼這樣的主要能源出口國也開始考慮繞過石油美元。此外,本月1日,俄羅斯通過一條新管道將石油出口能力提高了一倍。
巴基斯坦宣佈將使用人民幣進行貿易,同時驅逐了140萬阿富汗人,並邀請中國在那裏建立軍事基地,這對舊體制造成了嚴重打擊。意味着阿富汗的海洛因收入可能受到威脅。由於石油美元被更準確地描述為石油-毒品-美元,這也是對舊制度的沉重打擊。
在此背景下,中國正在考慮本月18日作為以人民幣和黃金計價的石油期貨交易的開始日期。
這就是五角大樓透露有關EMP攻擊的原因,而據中情局來源說,正如上週報導般,後門將被用來「關閉金融系統。」
在這方面,值得注意的是,一艘伊朗油船上週在上海起火。這很可能是美國軍工企業對中國含蓄的警告,目的讓中國知道他們仍可以切斷中國的大部份能源。換句話說,他們是在告訴中國,在新協議達成之前,不要單方面更換舊的金融體系。
五角大樓消息說,與此同時,在美國的撒旦崇拜可薩暴徒高層已遭到重創,白帽子在對付着歐洲孌童幫可薩暴徒,並將他們帶到美國迪亞哥加西亞島(Diego Garcia)的軍事基地
五角大樓消息說,著名的維基洩密阿桑奇目前已被美軍拘留,並向當局和白帽子提供可操作的信息。例如,他們現在使用海軍海豹突擊隊跟蹤「至少7個…運送集裝箱以停止販賣人口。」
據消息人士透露,在針對可薩暴徒的「人類奴隸」事件中,BBC的迷你劇黑道無國界》(McMafia)第二集裏頭顯示,俄羅斯東歐女性經由埃及被販賣到以色列。節目播出後,埃及立即逮捕了75名人口販賣份子。此外,以色列犯罪策劃者莫瑟.哈勒(Moshe Harel)上週因管理全球人體器官交易網絡被捕
http://www.arabnews.com/node/1220266/world 
五角大樓消息指出,可薩暴徒的沖基金及其運營商也是被打擊的目標。他們注意到,包括對沖基金布里奇沃特投資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高管布魯斯•斯坦伯格(Bruce Steinberg)在內的10名可薩暴徒,「在哥斯達黎加的飛機失事中遇難」。「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占士•科米曾為該公司工作,但這可能是遞給影子銀行家和投資者的信息,」他們補充道。
消息人士繼續透露,「針對對沖基金和以色列骯髒資金的打擊行動仍在繼續,因為Och Ziff投資機構的前高管米高•科恩(Michael Cohen)被指控在非洲犯有欺詐罪,他與被制裁的以色列億萬富翁丹•格特勒(Dan Gertler)有牽連。」
與此同時,在美國,特朗普在處理一萬多封被查封的起訴書後,繼而解散了選民欺詐委員會。
希拉莉與加拿大鈾壹公司(Uranium One)的關係、克林頓基金會和電郵醜聞事件等,在大多數主流媒體上都有報導。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已正式宣佈了一項正式調查。五角大樓消息說:「希拉莉在紐約的房子裏燒毀了文件和電腦後,可能因叛國罪被處以絞刑。」
事實上,希拉莉和其他許多人士應該因大規模謀殺罪而問斬,而不僅僅是叛國。如果這次調查屬實,那麼,在海地使用水下核武器引發海嘯和地震,和日本福島核和海嘯大規模謀殺的陰謀將曝光。勢將致使人們期待已久的日本奴隸政棍,和他們的可薩暴徒傀儡主人的大清洗。
正如我們長期報導般,福島核電站對日本的攻擊是羅斯希爾夫婦,和隱藏於瑞士的遙控大師計劃的一部份,他們把自己的亞洲總部從東京搬到了朝鮮,隨後,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公開表示,在那場「災難「之後,他被迫從東京疏散了4000萬人。
最近出版的一本日本書籍,稱二戰時期日本天皇裕仁實際上是英國軍隊裏的一名陸軍元帥,這表明了兔子洞到底有多深。這本著內容作揭露了英國軍事電報的副本。羅氏家族的成員過去曾告訴我們,日本在二戰中所扮演的角色,主要是為了從亞洲竊取黃金以確保對世界金融體系的持續控制
與此同時,一名自稱代表「羅氏家族好的一面」的消息人士,用「跟隨白兔」的指示,發送了一張圖表。在這張圖表的頂端,他們聲稱梵蒂岡和天主教是理解這一切的關鍵。
根據中情局和軍情六處在亞洲的消息來源表示,無論如何,一名與可薩暴徒關係密切的國家領導級人物,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已做好隨時出逃的準備
以下是來自亞洲中情局的原始情報:
「這是非常重要的: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8-01-07/malaysian-opposition-picks-92-year-old-mahathir-to-fight-najib 
最後一句是妙語:納吉布尚未對前首相馬哈迪發表公開評論。並且計劃本週訪問沙地阿拉伯。
「我在馬來西亞的軍情六處聯繫人告訴我,納吉布正試圖在沙地阿拉伯尋求庇護。」他可能不會回國了,因為所有的形勢都對他不利。他從馬來西亞抽走了50多億美元,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
請記住,納吉布捲入了一樁涉及沙地阿拉伯高盛的資金醜聞。他也是失蹤的馬航航班MH370MH17的關鍵人物
不過,納吉布不太可能在沙地阿拉伯找到任何真正的避難所,因為那裏的政權已不再受前犯罪夥伴的控制,他們已經被清除了。美國軍方目前實際上控制着沙地阿拉伯。
他可以嘗試在烏克蘭尋求庇護,但可薩暴徒的犯罪政府也不太可能存活更長時間。這是因為,大多數東歐國家都期望烏克蘭激怒俄羅斯而對其展開懲罰,這些國家也逐漸的遠離可薩暴徒的法西斯歐盟項目。這可以從16個東歐國家拒絕數以百萬計的穆斯林難民計劃中看到。它也可以在他們擁抱東方化的歐亞「一帶一路」基礎設施項目中看到。
在前歐盟項目的堡壘德國,民族主義者在經歷了70年的佔領政府之後,再次崛起並要求獨立。默克爾是在西方掌權的最資深的可薩族血系人士,她被反血系的諾斯替派光明會告知辭職。請記住,默克爾所代表的政權對德國的管理不善,以至於德國的出生率大幅下降,德國volk公司的長期生存岌岌可危。
現在,歐洲的高層已重新開始了,她將不能再繼續掌權。許多人已從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消失了。在意大利和瑞士,人們也不再使用雷達。
西方的革命正在我們眼前展開。讓我們看看,在意大利共濟會教皇弗朗西斯談判投降之前,會持續多長時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