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2018年三煞五黄。 有很多人不信五風水,被認爲是迷信, 筆者所親身所見所聞并非不信等於沒有,

2018/01/11 12:08:13 網誌分類: 風水布局
11 Jan

化解2018年三煞五黄。

有很多人不信五風水,被認爲是迷信,

筆者所親身所見所聞并非不信等於沒有,

我老表,他叔父起了三層房子二千多尺結他住,

那年2009年9入中,五黄在北,他的房子就是坐北向南,犯了五黄煞,在那年起的,

入住不到ー年,他媽媽死了,

不久,他老婆瘋了,兒子也瘋了,他也癱了,叫我妹妹治好他,

現在,他們不敢再住此房子。另外隣居起房子,三煞流年搬入住,

不出三年,老公生喉癌死了,跟住兒子生鼻咽癌也死了,

又隣居五黄在西那年,在西方動土,當場暈倒,不久死了。等等例子,不勝枚舉,只是略舉數例。

 

什麼是五黃煞?

 

五黃煞是學習風水學常見的詞彙,那麼,什麼是五黃煞呢?,五黃煞源自於玄空九星風水學,九星指一白水,二黑土,三碧木,四綠木,五黃土,六白金,七赤金,八白土,九紫火。每年在洛書九宮格中分佈循環,並根據星位的不同,來判斷每個方位的吉凶,故稱為玄空飛星風水。

 

五黃亦稱為廉貞星,主招災惹禍,對家庭、個人,輕者疾病,家事不和,事業不順,重者死亡、坐牢、傷殘、破大財等凶災橫禍,是九星中的凶性最大的一顆星,五黃為流年關煞,此方不可興工動土,否則會招來兇險,主疾病、血光、災禍、失敗、破財、意外等喪事,此外,五黃加臨之東方不可擺放魚缸黃色、紅色飾物,植物也不可,此方位只有凶無吉,辦公桌或者床頭最好避開此方位,否則影響整年運勢,甚至傷人破財。

化解2018年三煞五黄。

如何化解五黃煞:

 

五黃煞屬土,又是一顆凶星,不能用木來克制它,只能用金來泄,因為土生金,金能吸引五黃的煞氣,從而予以化解,比如銅鈴鐺、銅鏡、銅鐘擺、(魚尾報時鐘)安忍水,銅錢等金屬風水用品,若家中的西北方位是經常出入之地,可以該位置懸掛卜易居五帝錢或開光銅葫蘆進行化解。在北方放三只騏驎,向住南方,可解三煞。

作者:K98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