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2018年運勢及運程(衝太歲)

2018/01/12 11:38:49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12 Jan

屬龍2018年運勢及運程由於卜易居根據周易生肖命理,精心推衍解析,卜易居發布生肖運程十多年來,深受緣友信賴,希望為您新年的計劃安排以及運勢吉凶破解,提供有益的幫助。

屬龍的出生年份

1940年, 1952年, 1964年, 1976年, 1988年, 2000年,2012年

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今年肖龍的朋友由於犯沖太歲,所以運勢一般,不過有貴人星相助,每事都能逢凶化吉。但切忌貪勝不知輸,因為今年會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如過度投資,作投機炒賣之事隨時會有大破財的可能。衝代表動,所以今年會易起變化,工作如是,感情如是,財運如是,所以今年肖龍的朋友應以守為攻,一動不如一靜。鑑於屬龍人在2018年沖太歲,建議及時奉請【增慶堂化太歲錦囊】,以做好2018年的化太歲事宜。

今年助力運甚強,所以每事都會有身邊的朋友或同事幫助你。任何事情都好,切忌過份投機,所以自行創業,選讀學位,轉工等都很適合,但如果有關於投機的東西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即使今年沒有新的轉變,留在原來的位置工作也會不錯,今年的心情也甚佳,情緒穩定,所以今年如果不大貪的話運勢還是很好的。

要化解支出大及破財,可以主動自己破財去應劫,例如有計劃結婚的朋友,可以考慮在今年結婚,這樣雖然破財但卻可以避免其它的途徑失財;此外,買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買樓則只宜自住,用來炒賣的話就不適合。

今年吉星有「月空」,每事都能逢凶化吉;凶星則有「大耗」,容易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月煞」,容易有是非及小人;「闌干」,做事受到阻礙;「豹尾」則無大礙。

屬龍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財運一般,容易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要化解則可以主動做一些實質有意義的東西去花費以應劫。此外,有些時候會有難關需要渡過,但最後都能逢凶化吉。今年只需要量入為出就會不錯。屬龍人經商人士可以收銀台或辦公桌擺放一件增慶堂開光銅聚寶盆,以增旺財運,開源節流,聚寶招財。

屬龍的人2018年事業

事業上可能會有變動例如轉工,轉換工作環境或性質,不過整體而言都無大礙,助力運強,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身邊的朋友或同事去幫助你。不過雖然如此,今年是非比較多,所以有助力之餘也需要留意背後的是非或遭人惡意中傷,今年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屬龍人在今年若要提升事業及官運,不妨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東南方擺放一件【增慶堂福鼠金卡擺件】,借三合貴人之力,促進運氣流暢,並得貴人之提攜,福到運旺!

屬龍的人2018年感情

在感情運來說今年可算是平淡的一年。雖然對感情穩定的朋友來說無大變化,但感情本身已經不穩定,常常吵架的朋友則容易有變化。未婚的朋友有可能在今年結婚,已婚的朋友則有可能在今年產子。其馀的都不宜在今年期望過高,否則只會招致失望。屬龍人2018年若要增旺感情運,可奉請一件【冰晶黑狐增慶吊墜】,隨身佩戴或放在包中,並可化煞防小人。

屬龍的人2018年是非運

今年是非很多,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容易在背後遭人話柄;做事忌鋒芒太露,以免招人妒忌,而今年是非運比較差,所以容易在別人眼中覺得你只愛出鋒頭。屬龍人今年因為衝太歲,開車時發生擦碰的機率相對較大一些,建議在車中掛一件【增慶堂財獸增慶挂件】,以驅除駕駛途的負能量,並化解小人是非,為全年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屬龍的人2018年健康運

今年健康運一般,女性要留意婦女疾病,有事就要及早延醫診治。身體抵抗力比較弱,所以最好今年能夠作身體檢查;此外,在工作上也不宜操勞過度,應該要有充足的睡眠。屬龍人今年不妨佩戴一串【增慶堂屬龍守護神手鍊】,以得生肖本命佛及六字明咒之加持,護佑一年之平安。

屬龍的人2018年增運指點

屬龍今年帶什麼吉祥物好屬龍今年犯太歲,應在寺廟拜太歲,或在家中擺放增慶堂化太歲錦囊,予以化解。屬龍若要在2018年增旺運勢,化解太歲,可佩戴【增慶堂仙蝠迎春黑曜石吊墜】,該吉祥物圖案為一簇春機勃發的蔓草,上面一隻倒立的蝙蝠。蝙蝠自古為“福”的象徵,民間吉祥圖案中,往往倒畫蝙蝠,諧意“福到”之意,是常見的吉祥物。


屬龍2018年開運吉祥物

蝙蝠民間稱為蝠鼠,按周易類象,蝙蝠屬於鼠的類屬,而命理上,猴鼠龍三合,屬龍在狗年沖太歲,而三合可以解衝。寓意屬龍人在2018年化解相衝,福氣臨門。蔓草是民間常見的吉祥紋飾,因其生生不息,人們賦予它茂盛、長久的吉祥寓意,自古視為瑞草。藉此寓意屬龍人在衝太歲之年,亦能努力進取,逢凶化吉,福到運旺!若同時佩戴屬龍守護神增慶手鍊,可得生肖本命佛和六字明咒之加持護佑,功效更佳。

以上開運吉祥物為卜易居(武漢)周易專家團隊,結合屬龍2018年運勢及運程,獨家設計,並採用化煞功效極強的彩虹眼黑曜石精心雕刻,鑑於卜易居的知名度,網上冒充及盜版較多(特別謹防連雲港假水晶),請購時務必認准卜易居旗下的品牌【增慶堂】。購買低劣濫造的盜版產品,不但沒有開運效果,反而會沾染盜版小人的不良氣場,給新年運勢帶來晦氣!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52年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1952年生的屬龍人,在2018年的運勢總體來說是不錯的額,尤其是財運你們會對一些投資項目感興趣並且依靠自己的眼光獲得盈利,這也讓你們的心情愉悅,你們子孫對你們也很孝順讓你們可以沒有什麼憂慮,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點就是健康問題,你們的腸胃會在這一年出現狀況,因為你們之前忙於事業會留下一些病根,在這一年會發現你們需要好好保養,注意飲食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一日三餐要按時進餐,出門在外也不能夠委屈自己的腸胃,如果好好加以調養的話就不會出現問題。

1964年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1964年生的屬龍人,在2018年的人際關係不太好,尤其合適家人會出現很多的爭吵,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太固執己見讓你們的家人感到很困惱,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很尷尬,你們無法放下自己的想法,也很不聽從別人的勸告,這樣慢慢就會發現子孫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經常看望你們,想要改變現狀一定改變你們自己的觀念,不要一味的只顧自己多聽從別人的看法,就算無法認同也不要暴躁發脾氣會讓你和家人的關係變得好很多,度過這艱難的時間以後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

1976年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1976年生的屬龍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程是極其旺盛的,你們在之前的人生或許一直碌碌無為,不過在這一年你們會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幫助你們,讓你們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如果你們對於現狀很不滿意,也可以選擇進行創業,在這一年你們一定能夠為你們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而且你們在這一年的人際關係也是很好的,你們可以依靠自己的人脈給自己招攬更多的客服,你們的額親朋好友也會來支持你們。不過在這一年你們的婚姻會出現一些問題,因為你們過於忙碌自己的事業導致忽略了你們的伴侶,這點需要注意即使生活忙碌也要多多關心你們的另一半。

1988年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1988年生的屬龍人,在2018年的求知欲是很旺盛的,你們迫切的而想要用學習來充實自己,來升值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不過你們即使心情很急切也不要太過盲目,應該先進行篩選,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知識進行或許會有效很多,你們在這一年的創造力會很澎湃,導致你們在工作之中能夠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給公司帶來好的想法,從而對你的職位提升有很大的幫助。你們的感情在這一年也是很好的,正在戀愛的人可以考慮步入婚姻殿堂,能夠有很美滿的結果。

2000年屬龍的人2018年運程

2000年生的屬龍人,在2018年的鬥志是很強的,尤其是在學習上面,你們的學習能力會很強不過不要選擇太多興趣進行學習,術業有專攻如果這邊學一點那邊學一點不能夠達到很好的境界,只要學習你們最感興趣的並且加以鑽研,最後一定能夠取得不小的成就,不過你們在這一年或許會和長輩有所衝突,因為你們比較先進的想法和長輩有所不同,這時不要一味的和長輩爭吵,要嘗試理解長輩和他們心平氣和的談話,會有更好的結果。

屬龍人2018年全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16日)

屬龍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開始是非常忙碌的,你們在事業上面會有新的機遇導致你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司度過,不過正因為如此辛苦,最後一定會有滿意的回報,你們的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得到你們上司的賞識讓你們能夠大展拳腳。

農曆二月份(2018年3月17日—2018年4月15日)

屬龍人在本月的健康會出現一些問題,正因為你們之前忙碌事業並不注重自己的身體,即使生病也不會太過注意而是硬扛著,在本月你們的身體就會發出警報,嚴重者需要住院治療,所以你們一定要多加註意,可以的話去醫院進行一次全面檢查,出現問題即使治療,平時多多保養自己的身體。

農曆三月份(2018年4月16日—2018年5月14日)

屬龍人在本月的應酬會增多,因為凶星的影響會讓你們在事業上面出現問題從而需要你們進行過多的應酬去解決問題,在應酬的時候盡量少喝酒多吃食物,即使不能夠避免在喝酒之後不要宿醉,喝一些解酒暖胃的飲品會很有幫助。

農曆四月份(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3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身體狀況會有所緩解,不再小病纏身,氣色也會好了不少。你們在本月的桃花運是很好的,如果是單身人士在本月會遇到你們命中註定的另一半,所以要多多留心周圍不要錯過,一旦遇到好好抓住機會,你們以後的感情生活一定能夠很美滿。

農曆五月份(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2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人際關係會出現一些問題,由於你們大多中心都放在事業上面導致你們會忽略掉你們的朋友,讓你們的朋友頗有微詞,請你出門你總是在忙碌事業從而推辭久而久之他們也不會再邀請你,你會發現身邊的朋友變少,所以你們在忙碌事業的時候也需要抽空去陪伴你們的朋友,告知他們你的辛苦他們都會理解你,這也會使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堅固。

農曆六月份(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10日)

屬龍者在本月很容易心情暴躁,生活中的餓一點小事情也能夠影響到你們讓你們變得暴躁不安,這也給你們身邊的朋友造成一定困惱,讓他們慢慢遠離你,所以你們一定要徐匯調節自己的心情,去多做一些修身養性的事情,不如喝茶,散步,旅遊都可以很好的放送你們的心情。

農曆七月份(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9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財運是尤為突出的,你們會遇到一次很好的機遇能夠讓你們發一筆橫財,不過即使發財也不要多外招搖,容易讓壞人惦記從而傷害你們奪取金錢,等到過了這段時間就可以了。

農曆八月份(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8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學習勁頭是很好的額,如果是小朋友可以在這一月多多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會讓你們受益匪淺,如果是正在工作的朋友也可以在這一月多多充實一下自己,給自己的內心升值,這也會讓你們在異性的眼裡變得越來越有魅力,對你們以後尋找另一半會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農曆九月份(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7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生活中會出現一些小麻煩,即使問題不大麻煩事情多了以後對你們的事業生活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可以的話你們不要在家中有太多逗留,嘗試在這一月工作出差或者外出旅遊躲避一下風頭,如果放心不下你們的家人也可以選擇和他們一起外出,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農曆十月份(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6日)

屬龍者在本月的桃花很多,不過並不都是好桃花,如果是單身人士的話就需要注意了,這些桃花並不是最合適你們的,如果急於戀愛從而選擇了自己的另一半對你以後的感情生活是極為不利的很容易中途感情就會破裂,所以你們可以稍加等一下,你們的命中之人一定會出現的。

農曆十一月份(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5日)

屬龍者在本月有破財的跡象,所以在這一月如果有別人管你們藉貸金錢的話不要輕易答應,金錢容易一去不復返,而且不要有漏財的表現容易遭到小人暗算對你們的金錢打上主意,對於金錢的管理也可以選擇讓你們的父母暫時幫忙打理,也能夠很好的避免破財。

農曆十二月(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4日)

屬龍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最後一個月會在工作上面有新的突破,之前一直低調做事的話可以在本月多多表現一下自己,會讓你們的上司對你們刮目相看。金錢方面也會有可觀的進賬,之前的投資會在這一月得到很好的回報,有很好的盈利。不過本月你們需要多留心一下自己的健康問題,尤其是消化系統,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出現問題及時就醫。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周易大師

回應 (1)
我要發表
逸希
逸希 2018/08/24 13:04:52 回覆

屬龍人狗年可產子, 有無搞錯! 騙人得太過份, 子克一生嗎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