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2018年北方五黄三煞,

2018/01/15 11:44:04 網誌分類: 風水布局
15 Jan

化解2018年北方五黄三煞,

如果不幸,你家今年北方有地盤動土起樓打椿,必是大凶,損丁破財,血光之災,孝服,邪門鬧鬼難免,因此要急急化解,

簡單方法,用四粒石春,一粒銅春,用彩水色油上五色,油紅色的石春上面用黄色寫上火字,油綠色的石春上面用紅色寫上木字,油黑色的石春上面用綠色寫上水字,油白色的金屬銅春上面用黑色寫上金字,油黄色的石春上面用白色寫上土字。將五色銅石春由北方擺起,擺成圓圏,方圖50公分。中間放小羅盤,小羅盤上面放音樂合,定時播放吉祥音樂。

在北方,擺方油白色的金屬銅春,在西方擺方油黑色的石春,

在南方擺方油綠色的石春,

在東方擺方油紅色的石春,

在東北方擺方油黄色的石春,

由北方五黄位擺起,五黄土生白色金,金生西方擺方油黑色的屬水石春,水生在南方擺方油綠色屬木的石春,

木生在東方擺方油紅色屬火的石春,

火生在東北方擺方油黄色屬土的石春,

土生北方擺方油白色屬金的金屬銅春。五行相洩相生,洩化五黄煞氣,音樂合定時播放吉祥音樂,小羅盤包函天地五行八卦,有鬼神莫測之機,能化天地煞氣。音樂屬金洩化五黄煞氣,以上五行陣方法。可以解五黄三煞巨災,萬無ー失,百試百靈。

不過要選定吉時吉日擺放。因時間關係,容後再續。

{#pic1a.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