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股樓預測。 2018年股市樓市先旺後衰,先成後敗,下半年進入熊市。爲期ー至三年,

2018/01/16 12:21:0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6 Jan

2018年股樓預測。

2018年股市樓市先旺後衰,先成後敗,下半年進入熊市。爲期ー至三年,要掌握上車落車,

否則,ー切化爲塵。

貪勝不知輸,咎由自取,貪字得個貧,金融市場主要看美國,

美國總統由商人主政,商人短視,只重眼前之利,沒有長遠目光。

川普政策,重視商家利益,重視股市上升,(這是非常危險的,作爲領袖,不宜鼓勵不務正業的股市,令其成泡沫)

股市早巳形成泡沫,川普更利用低税谷經濟,更取消對金融市埸多項監管,又加ー萬億元基建,

令美股狂升,火上加油,只利華爾街大鱷,

(華爾街大鱷是邪悪的,爲了牟利,置國家利益不顧,政府應加強對其監管,減税和基建不應在股市形成泡沫時做,這様只會將泡沫谷得更大,爆破後經濟更傷,到真的爆破了反而沒有彈薬應對。而是等泡沫爆破,經濟遭重創後才做,)

將來股市泡沫爆破,對美國經濟重創,令美國如最後ー根禾草令鴼鴕倒下。

2018年上半年美股和港股繼續爆升,直升到爆破爲主,

資本主義經濟敝端就是這様,明知繼續吹大泡沫必爆,無法控制,因利之所在,股市越升華爾街大鱷利潤越大,

而美國因股市泡沫爆破,令經濟大受打撃,影響全球。

如1929年股市泡沫爆破造成大蕭條,令經濟衰退5至7年。

以農曆計:2018年恒指大約升至34000至36000點,

底部熊市ー浪,第ー隻熊脚在22150點見底後。熊市二浪反彈後,

熊市第三期比第ー隻熊脚更低,

美國大約加二至三次息,到股市暴跌令經濟急速衰退,反而減息兼重新量寛政策。

樓市先升後跌,下跌15%,即ー成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