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毛孟靜「擘大眼講大話」

2018/01/17 13:00:00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17 Jan

欺騙公眾、無視法律、拒不悔改,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僭建問題,而是嚴重的誠信問題。以上三條,若發生於建制派身上,任何一條都足以被反對派「煮死」。但果然是那句俗語講得好,「同人唔同命」,事發後毛孟靜依然如此「逍遙自在」,而其他反對派也依然「視若無睹」。同樣是僭建,何以毛孟靜可以無罪、而鄭若驊卻必須「人頭落地」?{#icono_49}

毛孟靜「擘大眼講大話」/清水河時間:2018-01-17 03:15:42來源:大公網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涉及僭建,反對派群起而攻之,當中罵得最兇的要數毛孟靜。此人左一句「盡快解釋」、右一句「誠信問題」,大義凜然之態無人能及。然而,正所謂「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當被傳媒揭發她同樣涉及僭建時,她卻全然是另一副嘴臉。

早在八年前,報章就揭發毛孟靜位於淺水灣道的住宅涉嫌僭建,將車房改建為住宅。但當時新聞報出後她以「如果屋宇署有發出清拆令而多年未跟從,早已被罰」為理由否認。到了數日前記者再度質問時,她仍然不改囂張態度,不僅堅稱「沒有僭建」,更攻擊他人是「轉移視線」。{#icono_39}

但假的畢竟是假的,謊話畢竟也有穿崩的一天。屋宇署回覆查詢,證實她的住宅百分之百涉及僭建,當局早已發信勸喻盡快恢復原有用途。

這一回覆至少說明了三個問題:第一,有人根本就是「擘大眼講大話」,刻意誤導公眾;第二,有人視法律如無物,不僅無視建築物相關條例,更無視屋宇署的勸喻,八年來「賴着不改」;第三,僭建可能涉及巨額的差價,當中是否涉及欺詐成分,需要進一步查清。

欺騙公眾、無視法律、拒不悔改,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僭建問題,而是嚴重的誠信問題。以上三條,若發生於建制派身上,任何一條都足以被反對派「煮死」。但果然是那句俗語講得好,「同人唔同命」,事發後毛孟靜依然如此「逍遙自在」,而其他反對派也依然「視若無睹」。同樣是僭建,何以毛孟靜可以無罪、而鄭若驊卻必須「人頭落地」?

說一套做一套,這本來就是所謂「泛民主派」的真正面目。當然,毛孟靜依然可以繼續「死撐」下去,但她以及其他「泛民」已經失去基本的誠信。請「毛姨姨」記住,下次再想攻擊他人僭建時,請別忘了先把自己的僭建回復原貌再說。 {#icono_4}

 

  毛孟靜「擘大眼講大話」/清水河

  http://www.takungpao.com.hk/finance/text/2018/0117/14005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