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出國旅行的交友方式

2018/01/18 17:41:2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Jan

現在的旅行獨奏幾乎是常態。無論你在哪裡,都有鼓勵抓住機會和自己旅行的機會。有一些列表,技巧和各種關於如何去做的技巧。我喜歡獨自旅行,我可以很容易地填寫為什麼這是一個偉大的想法和一個驚人的經驗,而是我想解決這方面缺乏的東西。

 

獨自出國旅遊時如何交朋友

當你旅行的時候,你遇到的大多數人都在同一條船上(有時候是字面上的),他們也在旅行,並開放給機會。你把自己放在很多容易的地方去見人,比如在旅館或旅遊團裡交朋友。

 

相反,一旦你跨越了飛躍,決定在國外生活,你選擇了一個國家,做了一點動作,探索一下,興奮就會開始磨滅。你不是在度假,而是很快就回到你完善的網絡。這是你的家,你需要在這裡建立一個真實的生活。但是有些東西不見了

 

朋友們!

你出國時遇到的很多人已經有朋友,他們不需要你。苛刻,但是是真的。

 

那麼當你移居國外時,你做什麼來交朋友?

 

當你移動時交新朋友有點像約會。你必須把自己放在那裡,試著與新人建立聯繫,並留在他們的監視之下,並希望有一些事情發生!

 

這聽起來很冷,但我認為你必須有系統的。你不能坐在家裡等著朋友來找你。你必須在那裡,衝擊路面,傳訊,打電話,組織,會議。就像你旅行時一樣,你需要把自己置於正確的境地。

 

書呆子提醒:如果你曾經玩過為你的社交而生的“模擬人生”,你必須交朋友,為此,你必須邀請人們,舉辦一個好派對,給他們打電話等。如果你不你的模擬器變得很難過所以在你出國的時候玩這個系統,用下面的提示把你的社交計算器加滿。

 

你認識這裡的人嗎?保持聯繫!也許這是一段時間,但沒關係。見一杯咖啡或一杯飲料,聊天。你可以在一些好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位置,也可以重新成為朋友,從而打開自己的朋友。

 

在一個顯然只有6度分隔的世界裡,你可以看到你認識的人是否認識你新家裡的某個人。無論連接多麼遙遠,如果他們願意見到你,那麼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有所作為。

 

生活在某個社會

這不是每個人,但我建議與其他人一起搬進公寓。平狩獵有點像約會這些日子!試著找一個像頭腦一樣的人,他們可能也曾經旅行或搬到國外。

 

單身朋友可以成為朋友,或者至少可以在一天結束的時候與你交談!

 

 去一個聚會小組。

現在很多人在網上找到他們的合作夥伴,你也可以在那裡找到朋友!

 

Meetup是一個很棒的網站,您可以加入以了解您所在地區的社交活動,並與新朋友見面。

 

當我搬到愛丁堡時,我加入了Meetup,找到了一群從其他地方搬到愛丁堡的女孩。我有一天晚上去酒吧的月度見面會,結識了一些好女孩,還有一些和我保持聯繫的人現在是好朋友!

 

當你旅行的時候你交朋友的速度很快,我想是因為你的相互情況,而這些群體是一個把你置於這種情況的機會。

 

加入俱樂部

如果運動是你的事情,那是交朋友的好方法。找出你是否可以加入一個休閒的團隊,如果你的地區。

 

如果運動不是你的東西,那是什麼?看看你是否能找到一個符合你興趣的團體。互聯網的力量意味著一個快速的谷歌搜索可以指出你在正確的方向!

 

如果一切都失敗了,通常都會有外派人員,而這些通常意味著快速的朋友,所以嘗試和分支也是很好的。不要成為那些只和家裡的人共度時光的人之一!是的,你還在結識新朋友,他們可以很棒,但是我認為結識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是非常有價值的。你旅行的理由是正確的?

 

要勇敢,總是說好。

聽起來很容易,但交新朋友可能會嚇人。與任何人談話並不總是自然而然地告訴我,但是我已經知道獎勵勝過我的神經,所以我盡可能多地去嘗試,現在我已經有了這麼多的練習。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