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那天我們還年輕

2018/01/19 10:31:3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an

人生是一個喚醒的過程,人生是一種人生的體驗,從鮮活的衣服憤怒的馬,到銀碗的雪花,從綠色到白色的染髮,人們總會在成長的過程中體驗,在體會中逐步體會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練習平靜的心。只有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往回看,才發現人不再是男孩。

 

有些事情總是如此突然,突如其來的道人們不知所措,彷彿突然出現在老照片的手中。眼淚瞬間奪去了眼睛,它不願擦掉。那一年我們,那一年的笑容,那少年,正如昨天,他的想法一時混亂了起來。

 

我記得當天我們興致勃勃,在邢台市區逛逛,大大小小的商場,街道都是我們的腳步。對於一套衣服,一個小姐的照片。事情如此簡單,我們如此簡單的行動,如此簡單和快樂。

 

我記得那天我們說畢業後可能會忘記競技場,頗有一點自豪感,但是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舞台,而是做自己的夢想,等待自己的世界末日還是叫做安第斯山脈生活。誰知後來的潮起潮落,我們已經磨光了,成了我們口中最鄙視的一個,沒有個性的人抓著尾巴。

 

說世界充滿了宴請,但是當天突然往回一瞥,卻發現人們並不介意,只有昏暗的燈光。我不知道多少回報量憂心忡忡,花是流血,葉流損傷。偶爾飄飄飄飄的衣服在天上飄蕩,思念也仿,意也仿製。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似乎並沒有如此羨慕天地,只想保留其餘的東西。

 

記得那天你說你寫了一本寫我們全部的日記。你是我們這個小組裡唯一的女孩,也是我們的妹妹,所以我們都按照你的說法來閱讀。當時,我想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的故事,或者終於有人願意相互留下彼此的回憶。

 

記得那天你說我們去旅遊吧,你是那個愛折騰人的傢伙,那就是邢台大峽谷之旅,我們沿著性行路,一路瀏覽風景。我們肆無忌憚的討論,誰那麼這樣左右,是好還是壞,還是快樂還是邪惡。我們都知道,美不是風景,而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記得當天你說我們玩豹子,作為最年輕的“幫派”成員,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是在酒桌上玩的,所以這是大學期間的最後一餐,你這樣做喝了所有的謊言地面,肆意的笑聲,浪費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不擇手段。

 

記住那天你的吉他,作為你宿舍裡的一個藝術家,你至少可以設法使我們的小藝術細胞最大化。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被人遺忘了,但“挪威森林”記得在我心中,也許以後會有機會...

 

我記得那天你像小女孩那樣對女孩說,我以為你在說,直到你看到她傷害你後來,我們才開始提出意見和建議,雖然最後幾乎用盡了解決方案沒有贏得女孩心,但畢業我們,有什麼不能失去的呢?

 

我記得那天我們回來了,為了護理證書,雖然理論上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試,但是我們見面之後不是那麼緊張,我們在真實真題酒店互相拜訪的那天晚上,似乎掩蓋了自己有罪的良心。後來我們都想成功地獲得了驚喜表演後的資格證書,並為我們的春天的驕傲不禁微笑。

 

記得那一天,記得那天我們還年輕......

 

在過去的四年裡,讓我們在自己的戰場上站穩腳跟,站穩腳跟。你是小孩的媽媽,你成了我們口中的老師,你們也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藝術家,其餘三位也各自穩定。

 

現在看來,現在一路回到浩瀚的天空,回頭看向迷失的方向,他是過河的棋子,還是板塊都無濟於事,很難去思考。不過終於放下這個稍縱即逝,倒不如湊三千少華,不管交會都沉默了,最後的陌生人要做海天,淡淡的話做到永遠,一切的笑聲都硝煙瀰漫。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