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摩羯座每月運勢

2018/01/19 10:42:46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19 Jan

摩羯座

 

2018年,對於摩羯座來說仍舊是辛勤耕耘,期待收穫的一年。在這一年,摩羯座的守護星土星會一直在他們的本位宮運行,這能幫助摩羯座在事業上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好運,但同時也讓摩羯座始終無法放鬆心態,整年都處在努力拼搏的氛圍中。只是,今年摩羯座要注意避免在人際關係上的紛爭,他們的個性讓他們缺乏交際技巧,也不屑於尋求外力,因此年內的工作多半是自己獨立完成。但是在一些必須與人打交道的項目中,必須堅持行事光明磊落,公正公開的態度,以免落人話柄。

 

摩羯座2018年1月運勢

2018年1月,本月摩羯的整體運勢較為平順和諧。在工作運勢方面,將從交際應酬的場合中獲得對開展工作有利的資源,感覺自己的職場潛力正在一步步被揮發。在財利方面,如果有多餘的錢財,建議投資在穩健保本的投資領域,雖然獲利不多,但不至於虧損。在戀愛運勢方面,摩羯座對待自己的戀情忠誠不二,讓戀人感覺十分安心,彼此感情和諧。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註意適當鍛煉,強身健體來應付更多的挑戰。

 

摩羯座2018年2月運勢

2018年2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上沒有太多亮點。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項目進展有所困阻,建議服從上級的安排,以團隊利益為先,才能減少障礙。在財利方面的運勢較為反复,橫財不利,建議採取穩健低風險的觀念,取得穩定的收益為好。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雖然桃花運旺盛,但是單身的摩羯座容易患得患失,很難獲取一段穩定的感情,有伴的摩羯座則感情運勢如常。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需小心注意身體保養,多注意腸胃和咽喉方面的問題。

 

摩羯座2018年3月運勢

2018年3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依舊較為普通。在工作運勢方面,本月雖然幹勁十足,但似乎有點使不上力,任務進展仍舊普通,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財運先好後衰,雖然投資理財運氣不錯,但還是應該保守注意,留足自己的備用金額。在戀愛運勢方面,單身的摩羯,要平常心面對可能出現的相親對象。有另一半的人,別忘了考慮對方的感受,任何決定要有商有量才好。在健康方面的運勢需防被利器刺傷或割傷,使用工具需要加倍小心謹慎,以免惹起血光之災。

 

摩羯座2018年4月運勢

2018年4月,本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處於中等水平。在工作運勢方面,凡事需要按照步驟腳踏實地地去完成,不可好高騖遠。應該踏實做起。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摩羯座投資的慾望逐漸降低,所以相應收支也日趨平衡,不會再大起大落。在感情運勢方面,摩羯座需要控制自己對另一半的佔有欲,給予彼此更多的個人空間。健康方面,可能會出現放縱慾望的傾向。學習上,摩羯座能夠與同學互幫互助,成績有點提高。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平時要多注意鍛煉,另需關注過敏源的問題。

 

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2018年5月,本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逐漸向好,穩步前進。在工作方面的運勢上,摩羯座能夠憑藉自己優秀的能力在自己的工作區域內有所建樹。在財運方面,本月摩羯座的偏財運一般,不建議進行投資。在感情的運勢方面,單身的摩羯座容易遇到爛桃花,注意去分辨對方的真實心意。有伴侶的摩羯座的愛情可能會受到長輩的阻撓,需要彼此的強烈堅持才會有結果。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並無大礙,但少數人容易出現受傷流血的意外狀況,也需小心注意家居安全。

 

摩羯座2018年6月運勢

2018年6月,本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穩如常。在工作運勢上,你的心態不太穩定,導致工作效率有點差,工作的心情也受到了消極影響。在財利運勢方面,本月摩羯座的財運一般,有參與兼職的機會,但是收益較少。在感情運勢方面,單身的摩羯座可多跟以前的老朋友聯繫,可能會遇見不錯的對象。有伴的摩羯座本月感情運勢穩定。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沒有大的病痛,但須密切提防水險。

 

摩羯座2018年7月運勢

2018年7月,本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悲喜交加,建議保持良好心態應付各類事務。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工作任務較為繁重,或改變工作環境,建議繼續努力,沉著進行各個項目,以達到自己的期望目標。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偏財運比較好,適合外出求財,會有意外的收穫,也可以適當做一些收益平穩的金融投資;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桃花運較淡,單身者尋覓另一半機會較小,而有另一半的摩羯座也要注意不要疏忽對方需求。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體質可能較差,平日多注意保養。

 

摩羯座2018年8月運勢

2018年8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呈現出向上的態勢,需要好好把握好這段時期。在工作運勢上,目前你的工作狀態正在穩步向上,只要不過分粗心大意就能防範疏漏。在財利運勢方面,財運也比較穩定,各項投資均能保本。在感情運勢方面有伴的摩羯座不要因為工作而冷落對方,單身的摩羯座則近期並無展開新戀情的計劃。健康問題要稍微開始關注了,平時多加強鍛煉。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尚可,注意飲食衛生,保護腸胃。

 

摩羯座2018年9月運勢

2018年9月,摩羯座總體星座運勢呈上升態勢。在工作運勢上,摩羯座會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態度,一絲不苟完成各項任務。在財利運勢上面,近期有人會找你商討合作搞小生意,建議你謹慎斟酌。在感情運勢上,有伴的摩羯座會和另一半向婚姻的目標進一步邁進,單身的摩羯座私生活也十分精彩。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需要注意失眠等問題,建議工作勞逸結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摩羯座2018年10月運勢

2018年10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將會繼續上個月的好運,各方面都會有較好的表現。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本月貴人運不錯,讓你表現的機會再次降臨,你能夠脫穎而出,取得好成績。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偏財運不錯,穩健性投資可獲利,在正財上有好的收穫,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單身的摩羯座感情運將會出現轉機,有伴的摩羯座則應該抽時間珍惜機會多與另一半培養感情。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大致良好,但需慎防病從口入,容易發生腸胃不適。

 

摩羯座2018年11月運勢

2018年11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總體不錯,能夠安穩度過年尾。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表現平穩,對待工作任務能夠積極主動,全力以赴,表現受到了認可和好評。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運好過偏財運,投資玩玩就好。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與另一半之間關係和睦,可以考慮婚嫁大事,組建家庭,單身者應適當放開心胸,主動追求愛情。

 

摩羯座2018年12月運勢

2018年12月,摩羯座的整體星座運勢較為平和順利。在事業運勢方面為工作上之前懸而未決的問題得到了最終答案,讓你心中的大石頭落地。在財利運勢方面,能夠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在投資上小有斬獲。在感情運勢方面,不要對另一半吹毛求疵,彼此的感情目標要求得一致,單身的摩羯座應該嘗試向朋友敞開心扉。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有些勞累疲倦,應該做好休息。

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