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發現黑太陽?

2018/01/21 03:39:15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an

最近幾日,我想了很多事,也嘗試淨化和渡化銀河系的一切眾生。我有此念頭是因為很多網上的消息常説地球要揚升,有很多正面的外星人幫助地球的揚升並幫助清除在地球的負面外星人。又有説多個宇宙要合併成一個宇宙,而地球會是通往不同的宇宙的樞紐,誰掌管地球誰便可掌管所有的宇宙。

大量集結在太陽系附近的正面外星人勢力龐大,有銀河聯盟藍鳥人天狼星人昂宿星人大角星人等等。而當中藍鳥人,據説是來自9維空間世界。論能力,他們要幫助清除在地球上的負面外星人是易如反掌,為甚麼遲遲未徹底清除在地球上的負面外星人?所謂正面的外星人又是否真的是真心幫助地球的人?苦果他們另有目的,這絶對是一場浩劫。而問靈擺得到的結論是這些所謂正面的外星人很多都是想和我們做些不平等的交易,所以不能盡信。我也希望有救世主出現拯救人類;但我從不依賴救世主的出現拯救我和人類。人類若果没有拯救世界的心;是不可能感召出救世主的出現,這是意念創造實相和吸引力法則。

在三維以上空間的已屬靈界,可用靈界的方法處理。負面外星人是從四維空間過來的。過去我一直降魔伏妖和斬妖除魔,但都只集中在地球的範圍。如今我把降魔伏妖和斬妖除魔的範圍擴展至全銀河系。經過數日我配合手印唸一切佛心中心大陀羅尼和配合靈魂合一曼陀羅唸南無源頭,我一切佛心中心大陀羅尼的手印的威神力已覆蓋銀河系大部份的範圍。但有某地區因有極大數量的黑暗存有,所以我手印的威神力無法通過該地區。經過三日配合靈魂合一曼陀羅唸南無源頭也無法徹底清除、淨化和渡化該地區的所有黑暗存有,並非他們難清除、淨化和渡化,而是他們的數量實在太多。而靈擺認同這地區就是一些神秘組織所敬拜的黑太陽。問靈擺得到的結論是這大量的黑暗存有本身不會對地球造成威脅,但他們是很多邪術的力量泉源。

兩日前,我又發現地球的苦難其中大部份源於詛咒。有記載的第一個詛咒就是耶和華驅逐亞當和夏娃出伊甸園之前對男人、女人、蛇和大地的詛咒。之後耶和華和人類的祖先也不斷多次向人及其後裔以及大地作出詛咒。世上也有很多人作出詛咒。這些詛咒令人類的生活越來越苦。詛咒不是魔法或邪術;詛咒是一個很强的念,這個念規限了人的命運

所以我又開始勤於清除和解除所有的詛咒。昨天(2018年1月19日)已把在地球世界過去的所有詛咒都清除了。


一切佛心中心大陀羅尼是佛教最强咒法,共有六個手印。一個手印比一個手功效與威力强大。但最後三個手印需被如來認可方能練成。

唸南無源頭是從唸佛號演變出來與源頭連接的方法。與一切萬物、靈魂、生命的源頭連接,超越佛法的極限。威力與效果更是妙不可言。

今天(2018年1月20日)晚上,原本打算配合靈魂合一曼陀羅唸南無源頭集中解決黑太陽區的大量黑暗存有的問題。但我用靈擺査看,發現黑太陽區的大量黑暗存有完全被源頭解決了。
一般情況,源頭是不會直接出手的。除非是出現動用了人類和天使界力量的極限都無法解決的大問題,而又有人連接源頭去解決問題。我上一次經歴源頭直接出手的時候,大約是去年二月去解決墮落天使的問題的時候。

墮天使和黑太陽都解決了,餘下的事,佛和菩薩該有足夠能力解決。讓被預言的救世者做預言的事。
佛是人類靈魂進化的最高層。人類的事也該由人類解決,我不該干預人類靈魂的進化。
(1月21日)晚上開始,我又再集中於體驗自己的人類肉身生活,已從靈界的正邪大戰中退下來。我仍會唸南無源頭和唸天使名號與源頭和天使連接,為自己生活上的經歴和處境祈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