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迪士尼一天遊

2006/11/30 00:25:45 網誌分類: 旅遊
30 Nov

         昨天,我威迫利誘vanessa把所有功課做完。因為,今天我要帶她往迪士尼玩一整天呢!

         早上九時半,我和vanessa才起床,我們的第一個節目, 就是那些網上練習,做到差不多十時半才做完。於是,我催促vanessa快些換衫,經過我三催四請,終於十一時半才可以踏出家門。乘車也用了一個小時,我們才到達迪士尼。

         當我一步入迪士尼,說實話,沒有半點驚喜,我還是那句話,要去就去日本那個迪士尼。不過,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雖然天陰,但卻沒有下個半滴雨,也避過了猛烈的陽光,對於喜愛拍攝的我,則是很大的影響;但對vanessa卻是一個大喜訊,就是因為今天是weekday, 又陰天,所以相對入場人數大大減少了。玩什麼也不用排隊似的,就連大熱門的飛越太空山及巴斯光年,前者我們玩了三次,vanessa卻說有點兒怕,但卻很愛玩,後者我們玩了四次之多,vanessa嬴了三次,最後一次終於給我反敗為勝呢!

   我們最先到幻想世界玩,接著便到明日世界玩,最後我們往探險世界玩。我們排隊排得最耐都算是馳車天地了,期間因為暫停了二十分鐘,正當我們想放棄時,它又開始運作了,排了半個小時,玩了一次,vanessa又想玩一次,我們又要再排多半小時呢!

   vanessa買了一頂史迪仔的太陽帽子,迪士尼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笑話她是史迪女呢!當我們玩到七時,便往美國小鎮大街shopping去也,買野都買左九佰蚊,難得vanessa在付款前,把一個很cute的箱子放回,說太貴了。shopping完畢,我們便乘車回家去。爸爸下班後,還得等我們回來一起吃dinner,吃完dinner都已經十時了,又得匆匆回家,讓vanessa匆匆洗過澡便要去睡了。

   因為我們拍得太多照片,連相機的電都頂我們不順,未到八點已罷工了,想拿手機來拍,效果卻並不理想呢!

   今天未能post d 相上來,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罷!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6/11/30 11:47:24 回覆

往迪士尼玩一整天...

我個仔都話迪士尼好貴,的食物又唔掂...又多人, 我一家都是平日去..

2006/11/30 10:55:19 回覆
   我都係覺得海洋公園好玩 d。
2006/11/30 09:27:49 回覆

11月是你旅行月?我都有去迪士尼,住過酒店,雖貴(幸好免費)但設施

及装修一流.至於机動遊戲不甚刺激,適合小朋友多D.大致上去一次都

很有新鮮感.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1/30 00:40:47 回覆
可是vanessa的爸爸沒有同行啊~~
2006/11/30 00:35:42 回覆

開開心心家庭樂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