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廢紙

2018/01/22 17:11:59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2 Jan

 

  今天終於幫朋友買了第一張廢紙。

  「妳敢不敢買廢紙?敢的話我給妳於0.022元買入4萬股長汽(2333)輪29438,此輪將於二月八日最後買賣,目前只剩下十一天時間,其行使價為9.89元,正股今天是9.47元,暫時仍然屬於價外證,隨時變為廢紙。」下午我問朋友。

  「有什麼不敢?只是為什麼買那麼少?」朋友問。

  「今天早上我給妳炒港交所(388)輪賺了一千元,所以就拿八百八十元來賭一鋪,萬一此輪真的變成廢紙的話,那就當今天沒有賺過錢,要是下個月情人節那天正股升上10元以上就『發達』,隨時倍升。妳知道嗎?原來上月二十七日長汽跌至8.64元的時候,此輪曾經低見0.018元,隨後月初的一月九日長汽升至10.28元的時候,此輪曾經升至0.075元,升幅是3.16倍。」我給朋友解釋:「還記得2016年尾我曾經幫妳於0.065元買過長汽輪嗎?當年那隻窩輪的行使價好像亦是9.88元,當時正股跌至8.5元水平之時因為只剩下兩、三個月時間,我惟有幫妳於0.025元止了蝕,隨後正股進一步跌至7.6元左右,該輪更跌至0.01元沒有人要,豈料後來到期之時正股升上11元左右,該輪暴漲至0.12元左右,升幅高達11倍,事隔一年多,居然又有機會再博一鋪,那今天買入29438就當是補回當年那隻窩輪好了,一於守至到期為止,輸則當今天沒有炒過港交所輪,贏則算是幫補那隻窩輪的損失。」

  其實,朋友哪有那麼好的記憶力記得當年這件往事?惟有我親手做過買賣,才會印象那麼深刻。

   結果真的成功於0.022元買了4萬股這隻長汽的「末日輪」29438,也是我幫朋友做的第一隻「實驗」,日後應該陸續有來。

 

聲明:本文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買賣衍生產品風險甚大,欲買賣者宜衡量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