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水瓶座每月運勢

2018/01/23 11:16:11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23 Jan

水瓶座

2018年,水瓶座的守護星天王星由於距離較遠,並不能給他們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因此在這一年中他們可能會面臨更多的動盪和挑戰,可謂在變化中求成長。在具體的現實表現中,則是不少水瓶座的生活環境或工作環境都將有所改變,他們也可能面臨要通過偽裝自我去迎合環境和他人的狀況,逐漸的適應現實過程會讓水瓶座有些辛苦和艱難,但在整個過程中,其實他們也是收穫良多。

水瓶座2018年1月運勢
2018年1月,水瓶座整體運勢表現不俗,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表現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績。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能夠根據領導的要求立足本職,取得工作實效,為接下來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會比較旺,正財相對比較好,在偏財方面與他人合作的投資項目你自己也要盯的緊一點。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有伴的人與戀人關係穩定進展中,雖然會爭吵,但也在不斷磨合,單身人士注意桃花劫。在健康運勢方面,新春應酬較多,切戒暴飲暴食,以免脾胃受損,作息顛倒。

水瓶座2018年2月運勢
2018年2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常。在事業運勢上,工作上也可能也會遇見一些前途不明的狀況,需要你提早佈局,做好防範,並要盡可能得到有力的支持與有用的資源。在財利運勢方面,不要對投資收益抱過高的期望,應當平常心對待、在感情運勢方面,不可疏忽另一半的想法,在感情中盡量不要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在健康運勢方面,各方面並無大礙,但仍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保證正常作息。

水瓶座2018年3月運勢
2018年3月,本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逐漸向上,值得期待。在工作上,有些需要及時處理的業務,建議不要拖沓,儘早落實清楚。在財利方面,本月正財運旺,偏財方面則需要你認真檢視,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在婚戀運勢方面,本月單身的水瓶座魅力四射,但要小心招惹到爛桃花;有另一半的人,能夠理解另一半對自己的需要和依賴,彼此關係和諧。在健康運勢方面,身心康泰,通體舒暢,但是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碰傷、摔傷帶來的傷害,以及交通安全。

水瓶座2018年4月運勢
2018年4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有些起伏不定。在工作運勢上,會得到一個較好的合作夥伴,彼此默契十足,但在另一個角度他也成為你的最大的競爭對手。財運方面,多多管理一下自己的資金,不要荒廢技能,要學習以錢生錢的技術。在感情運勢上,有另一半的水瓶座與另一半的感情不能一帆風順,面臨著新的挑戰。單身的水瓶座同樣桃花運勢偏弱。在健康運勢方面,注意飲食的衛生,以防病從口入,同時主要按時作息,保證休息時間。

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2018年5月,本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處於中上等水平。在工作運勢上,雖然水瓶座想要大展拳腳,但是現實狀況和周遭環境卻不並不給力。建議水瓶座在實施方案的時候要多考慮實際狀況。在財運方面,不可要求過高,一位等待只能錯過最好的獲利時機。在愛情運勢方面,水瓶座本月的愛情觀將受到衝擊,可能會影響他下半年在感情上的選擇。在健康運勢方面,身體狀況平平,陰鬱心情也容易引致身體病痛。

水瓶座2018年6月運勢
2018年6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較為一般,可能行事阻滯會比較多。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會有不少的阻力,你制定好的計劃可能得不到他人的認可和執行,需要花費較多時間去調和各方利益。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偏財運不佳,錢財易洩,行較大金額的投資時候千萬要小心。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與另一半的誤會增多,彼此都會對對方喪失信心,千萬要注意好好溝通。在健康運勢方面,慎防水險,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部分人有一些小病小痛。

水瓶座2018年7月運勢
2018年7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逐漸上揚,行事也有了起色。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默默努力工作,踏實實幹,能夠獲得一定的實質業績,體現你的能力。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適宜投資或自我進行創業,只要認真做好市場調研就可。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單身人士容易招惹桃花劫,有伴的水瓶座則在不斷努力改進彼此的關係。在健康運勢方面,要防止天氣太熱而引起的中暑、頭暈等問題,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水瓶座2018年8月運勢
2018年8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繼續回暖。在事業運勢方面,能夠獨占鰲頭,在團隊中脫穎而出得到上級的青睞。在財利運勢方面,不論賺多賺少,你都能有所得。在感情運勢方面,單身的水瓶座容易與某個異性由曖昧期過渡到男女朋友關係,有固定另一半的水瓶座彼此的關係不斷成熟穩固。在健康運勢方面,內心負擔較重,容易引發失眠問題,也需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

水瓶座2018年9月運勢
2018年9月,水瓶座的整體星座運勢不錯。在事業運勢方面,工作上的表現比較好,在一個項目上充分體現了自我的能力和才華,讓旁人都刮目相看。在財利運勢方面,能夠獲取穩定的投資收益,自我感到心滿意足。在感情運勢上,願意對另一半承擔家庭責任,彼此感情如魚得水,單身的水瓶座身邊也不缺追求者。在健康運勢方面,要提防意外損傷,進行危險的運動時要做好安全措施,不可貪新求快。

水瓶座2018年10月運勢
2018年10月,水瓶座的整體運勢能夠更上一層樓,即使遇到困難,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積極克服。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進展暢順,適合全力以赴,努力達成自己近期的職場目標。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及橫財都會大有收穫,你的工作順利就能帶動你的收入增長。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與另一半之間感情平穩,願意和對方一起構築溫馨的小家庭。在健康運勢方面,宜修身養性,不可過分貪圖玩樂,以致身體受損。

水瓶座2018年11月運勢
2018年11月,水瓶座整體運勢持續進步,前途光明。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前一階段的困阻消除,進展順利,工作質量和效率也都有所提高。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正財和橫財俱有收穫,可繼續進行穩健的小風險的投資。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感情大有進展,彼此情投意合,感情溫度升高。單身的水瓶座也能夠得到愛神的青睞。在健康運勢方面,慎保脾胃,不可暴飲暴食,關注食品安全。

水瓶座2018年12月運勢
2018年12月,水瓶座整體運勢依然延續上個月的較好的狀態。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事業上面會有大的進展,可以大膽的開展全新的計劃,為下半年的工作助力。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順遂,正財偏財都會有所收穫,但要注意盲目聽信消息投入非常不可取。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桃花旺盛,單身者容易得到很多認識新對象的機會,有伴侶的人則能夠盡情享受感情甜蜜。在健康運勢方面,大致良好,但需要小心注意出行安全。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