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巳失去理性,調整是不可避免,沒有貨忍手等一等。切勿高追,不然又中伏。

2018/01/24 06:53:22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4 Jan

港股在接近一個月升了接近三千點,非常亢奮,不用多言。港股如此,美股更癲,投資者以往買入股票,另外用一點錢買衍生工具作對衝,以鎖定利潤,目前見股市日日升。連買衍生工具對沖都慳番,不買了。索性全部買股票。這麼單邊看好。危險巳呈現在眼前,調整很快到來。當然並不代表股市已經見頂,只是修正超買然後再升。有貨抓定不要被下跌震走。無貨睇定D先,別急著入市,到時有很多平貨任君選擇。買馬展和買衍生產品買升的應先計數離場,不然一個下跌浪打落來,一年利潤泡湯,甚之輸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