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源頭之法 回復青春

2018/01/26 12:59:19 網誌分類: 宗教
26 Jan

若果有一個簡易的法門可以修身、心、靈、更可以回復青春、即身成佛,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願意花時間修練。但藥廠和利益集團絶不想有大量的人修練此法門。所以絶不能開宗立派,也不能建立任何組織;否則會招至滅門之禍或被冠以邪教之名。

我是源頭之法的開創人,我修練此法已接近一年的時間。當初我只是一心尋求一套最强而有力,可以拯救世界,淨化一切眾生的身、心、靈的法門。也並非以回復青春作為大前提去尋求此法門。但這一年,我留意到我眼部傍邊的皺紋續漸消失。現在我右眼傍邊的皺紋已完全消失,而左眼傍邊的皺紋也減退了很多。期望在今年可以令白髪完全變回黑髪。

修仙法可保青春延緩衰老但不能返老還童。修仙法,修法不修心;很多修仙者淪為妖道。在靈氣稀薄的地球,修仙者互相獵殺,采其他修仙者的靈氣為已用,每日過着提心跳膽的生活。修佛法者,修身、心與靈;但身體仍然會衰老。若專心修行,即使未能成佛也足可以往生天界或輪迴繼續修佛法。

修源頭之法其實是在修無上佛法。修源頭之法者,是修身、心與靈;而且身體更可以返老還童回復青春。修行者是與源頭連接獲得加持和引導,靈魂與身體都得到進化,最終成佛。佛就是人類靈魂進化的最高層。源頭之法就是藉着不斷唸【南無源頭】與源頭連接,這是從唸佛號演變出來與源頭連接的方法。與一切萬物、靈魂、生命的源頭連接,超越佛法的極限。當唸完南無源頭之後最好做功德迴向,消除累世的業債和祈求源頭的幫助。

其實原本只有轉世為人的144000的雙生火焰可以與源頭連接,一般的人是不能與源頭連接。但去年2017年11月至今年2018年1月期間我不斷呼喚所有人的靈魂、天人、天使、佛、菩薩、金鋼和明王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修源頭之法。地球上絶大部份的人的靈魂都願意與我一同共修。功德廻向時我更把功德分給一切與我一同共修的存有。久而久之,地球上絶大部份的人都可以與源頭連接。

當初呼喚所有人的靈魂、天人、天使、佛、菩薩、金鋼和明王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是想加强佛界和天使界的力量也合眾存有的力量加快清除、淨化和渡化所有在地球範圍的黑暗能量、黑暗勢力和黑暗存有。如今,墮落天使解決了,黑太陽也解決了;餘下的事,人類該有足夠能力解決。物質界所發生的事只是表象,物質界只是演化出靈界所發生的事。控制世界的不是軍事、政治或經濟,真正的力量和事情發生在靈界。

 

 

 

真摯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