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大學生的道德淪亡

2018/01/26 18:20:40 網誌分類: 寫作
26 Jan

 

 

上星最震的事莫過於浸大學生會率眾人佔領語文中心長達個小,期間有老被恐、辱,感受威。事件經過數日發酵之後校把涉事學生會會長劉子頎及陳樂行暫時停學,等候進一步調查。劉子頎對傳媒表示對校方的做法感「匪夷所思」,但其實有腦的市民看完視頻之後都知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在今發達下,他們的醜事已同步傳到千里萬里,所有片有真,鐵證如山下誰都不能狡辯!所以我認為浸會大學不馬上把他們踢出校園才是真正的「匪夷所思」。

 佔中分子都已經鎯鐺入獄,他們暫時停學又算得上甚麼?納稅人浪了一百萬元培育出來的大學生,說行為竟能如此粗鄙無禮,可大眾是有多麼的心寒?多麼的想把那些壞份子全部抽出來廢除學籍與此同時,在背後策並煽風點火的教師陳士齊,也應該同樣被學校點名譴並即時解僱,否則讓這些帶有政的教繼續在校荼毒學生,遲早會培養出另一批腦袋長在屁股的年青人成為下一批疑黑社

 香港的學生很明已經忘記了尊師重道,完全不把老師放在眼裡。學校若然決心糾正歪風,一定要殺一儆百,立馬把所犯事的學生廢除學藉!還有那些在畢業典禮上肆無忌憚行為不檢的學生,該一律判處無得畢業!

 教不嚴,師之惰。過去的學校管理層一直多番容忍學生犯錯,校長永遠只會說甚麼對學生行為感到悲痛這類沒有建設性的廢話,為甚麼不敢強烈譴責及紀律處分?正因校長以及管層的懦弱,造就出今學生批鬥老師的局面。

各間大學、大專院的校長,請不要再逃避責,不要再縱容學生!社已走近道德淪亡的深淵,香的大學也陸跌落谷了,你們忍心繼續龜縮一角袖手旁觀嗎?

 

 

回應 (5)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8/01/28 06:18:24 回覆

聽說,網上所見的片段,是那兩個攪事學生上載的。本來,覺得好英雄好威!想呃like。

 

點知,就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社會對於黃屍的文革手段,已經厭倦,出來撥亂反正了。

立 冬
立 冬 2018/01/26 21:47:11 回覆

VanYYY姐, 很久不見了.  {#iconb_25}

立 冬
立 冬 2018/01/26 21:46:01 回覆

多謝Wongi送我厚禮, 為我出山打打氣啊!  {#iconb_257}

wongi
wongi 2018/01/26 21:35:10 回覆

送上星星,恭喜你重出江湖。

2018/01/26 20:36:43 回覆

久遺了,冬妹!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