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恢復秩序

2018/01/28 00:18:04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an

修行多年,理應累積無數功德,但仍然生活貧困。無論査看風水命理、邪術毒咒也不是原因,多年來我百思不得其解。今日(2018年1月26日) 透過靈擺終於問出原因:是有類似結界的東西阻隔財神在人間的工作。不單財神,其他管理地球人間秩序的神明和天使也被阻隔。

我立即恭請呼喚所有管理地球人間福報和財富的神明和天使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祈求源頭賜他們足夠的力量和能量進入地球管理人間秩序。其間我有數分鐘感受到靈界的攻擊。自我悟出源頭之法後我從未受過靈界的攻擊。我心想它們不自量力,更令我相信我正在做的事對黑暗勢力造成很大的打擊。共修完了之後,我透過靈擺得知剛才攻擊我的靈界存有已被清除。

到了晚上我恭請呼喚所有管理地球秩序的神明和天使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祈求源頭賜他們足夠的力量、能量和智慧進入地球管理地球的秩序,讓地球成為神性的國度,充滿愛、公義、富裕、繁榮、快樂、和平、美麗、和諧。

其實剛知道有類似結界的東西阻隔財神在人間的工作時,我立即想清除這結界。但我透過靈擺求問源頭好不好清除這結界時,得到的回覆是不好。既然不可清除這結界,唯有助眾財神有足夠力量超越結界的限制。我為此方案求問源頭,源頭的回覆是好!我便火速去辦。


1月27日,我再次恭請呼喚所有管理地球秩序的神明和天使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祈求源頭賜他們充足的力量、能量和智慧進入地球管理地球的秩序,讓地球成為神性的國度,充滿愛、公義、自由、富裕、繁榮、快樂、和平、美麗、和諧。

蓋亞門户
1月27日
蓋亞眾仙靈全體返回到行星表面。

在所有維度上的看守者被呼召並回應。

平靜升起並舒緩不適。

獲許被沐浴和再生。

Gaia Faeries return in fullness to the planetary surface.
Caretakers are called and respond on all dimensional levels.
Placids rise and soothe the uncomforts.
Green Lights bathe and regenerate.


1月28日,原本只打算靜待佳音。但我發現管理地球秩序的神明和天使似乎力量不足,我再次恭請呼喚所有管理地球秩序的神明和天使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祈求源頭賜他們充足的力量、能量和智慧進入地球管理地球的秩序,讓地球成為神性的國度,充滿愛、公義、自由、富裕、繁榮、快樂、和平、美麗、和諧。迴向時我把功德分給與我一同共修的存有,希望加强他們的力量,也希望他們也可以練成源頭之法。

隨後我透過靈擺査問其原因。得知先前阻擋管理地球秩序的神明和天使的結界已清除。但亦因此引來大量的黑暗存有和負面存有到來想入侵地球。百年以來的一大問題解決了,但又出現另一個危機。離開戰線短短的一星期後,我又要重新投入光明和黑暗之戰的最前線。

晚上我按源頭指示恭請呼喚一切萬物眾生(但以我現時的能力只能呼召到銀河系範圍的大多數眾生)與我連結合一成為靈魂合一曼陀羅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祈求源頭清除、淨化和渡化所有的黑暗能量、黑暗存有、負面能量、負面存有以及所有惡念。並祈求源頭賜管理地球秩序的天使和神明有充足的力量、能量和智慧管理地球的秩序,讓地球成為神性的國度,充滿愛、公義、聖潔、自由、富裕、繁榮、快樂、和平、美麗、和諧。迴向時我把功德分給與我一同共修的存有,希望加强他們的力量,也希望他們也可以練成源頭之法。

共修完結後尋求源頭下一步指示。得知不用再恭請呼喚一切萬物眾生與我一同共修源頭之法。可以安心等待福報和等待我的雙生火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