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棍之一:「淋喂屎」終於冇鞋挽屣走!

2018/01/30 06:59:08 網誌分類: 時事
30 Jan

曾因在旺角街頭爆粗辱罵警察、而被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裁定違反專業守則的小學教師林慧思,於去年七月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批評中共,並聲言國歌「打死唔會唱」,升國旗「就當睇唔到」,遭其任教的寶血會培靈學校發信警告,指她辱罵國家及言詞不當。林慧思日前在社交網站指香港教育已「爛透」,決定向校方請辭。(係「請辭」定係「豉椒炒魷」呀?)

 

 

根據校方向林慧思發出的信件,她在短片中以「垃圾」辱罵國家,言詞不恰當,對學生和公眾帶來負面影響。信中又指,林在片中聲稱「國歌我就一定打死唔會唱」、「升國旗你未(咪)升飽佢囉,我就唔會理你,我就當睇唔到」,認為她對國家不是抱有尊重的態度,並非學生學習的楷模。校董會鄭重提點林,須努力保持教育專業的榮譽、尊嚴與情操,一切言行須謹慎行事。(晨早應該炒佢啦!依家祇係「遲到好過冇到咋」!呢幾年又唔知洗壞左幾多個腦?)

 

林慧思本周三將信件上載社交網站,留言指「辭職遠走他方(唔該佢有咁遠時就死咁遠,冇人會掛念架),因為香港的教育已爛透(佢講得啱,就係俾佢呢類「教棍」攪到爛透)!無怨無悔!」她昨日再留言指,見到很多老師都沒有開口唱國歌,着他們「以後你哋記得大大聲唱國歌,唔好批評校長校監,否則你哋就等同侮辱學校!」

 

-------------------------

 

雪地鴻爪:缺少自知之明

 

 

「粗口老師」林慧思終於辭職了,原因是改不了粗口老毛病(小學「教棍」都咁冇「品」,所以啲「大學龜」更加粗口爛舌咯----有其「師」必有其「生」),不適合為人師表。她早年因辱罵警員而被學校處分(當時就應該即炒),不料犯完又犯,早前因辱罵國家是「垃圾」並揚言國歌「打死唔會唱」,再被校董會申斥,她覺得香港教育已經「爛透」,所以決定向校方請辭,要遠走他方。(鬧就鬧你個老豆/老母,何解要生你為「中國」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林慧思不認同這個國家,不認同自己的學校,不認同香港教育,離開是最明智的做法。你可以不認同林的政治立場及粗口風格,但不能不承認她有骨氣,有古代伯夷、叔齊「寧死不食周粟」之風。

 

事實上,移民他鄉,是本港反對派尤其是港獨分子的唯一出路。可惜的是,本港反對派多是精神分裂之輩,一方面反中亂港,一方面又覬覦立法會席位;選上了固然要搞搞震,一旦被DQ又歸咎「政治打壓」。圍繞今次立法會補選,據說兩名反對派參選人會被DQ,又有人鳴冤叫屈,說甚麼「法治淪亡」。其實,其中一名參選人姚松炎曾被DQ,自然沒資格再選今屆立法會;而周庭所屬政黨主張「民主自決」,也就是變相港獨,同樣沒有資格參選,被DQ根本就是咎由自取。(呢啲唔係骨氣:係睇錢份上---狗又做、雞又做、小丑都做!)

 

追根究柢,香港是中國一部分,立法會是建制的重要一環,參選立法會就代表認同這個國家與制度,否則乾脆別選。人各有志,不喜歡中國沒有問題,不想做中國人更沒有問題,請以「粗口老師」林慧思為榜樣,既然美國、英國那麼好,還不快點辦移民去?(唔知「淋喂屎」識唔識用英文講粗口呢?否則響外國如何立足?)

 

評論員 香桐仁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8/01/30 11:04:46 回覆

呢班自認不是中國人的物件,好可憐!因為,生在中國的地方,又無本事移民,無人要。外國有人要,就一早應該移民去外國,何必在中國的地方獻世?

唯有思覺失調地,高叫我不做中國人。

多麼可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