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光是甚麼腳色? 觀其行止!

2008/02/26 10:38:17 網誌分類: 時事
26 Feb

昨日的我:

 張文光:廣播處長毋須大學學位對港台是一種侮辱

日期: 2008-02-20 HKT 12:47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張文光 [ windows media player 收看]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張文光認為,政府放寬廣播處長的入職條件,做法不尋常,亦不合理。

他認為,港台作為一個知識文化傳播機構,身為機構的主管,竟然毋須大學學位,對港台是一種侮辱。

張文光質疑政府是否有合適人選,因而降低入職條件,作出遷就,促請政府盡快交代。


今日的我:

曾經批評政府降低廣播處長學歷要求的立法會議員張文光,強調無歧視沒大學學位的人:「我覺得周融先生是轉移了視線,事實上我們批評特區政府,不應該在廣播處長招聘問題上,因為個別人士游說而突然改變遊戲規則...這樣的說法並非歧視,而是批評特區政府的人治。」


教協的恥辱! 當日學位教師不足的時候, 你張某人有出來大聲疾呼非學位教師誤人子弟嗎? 有出來罵人是教育界的恥辱嗎?! 不知所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