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為己土,南北斗中天主星,化氣為尊,即皇帝星。

2018/02/01 09:57:5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01 Feb

紫薇
1.紫薇為己土,南北斗中天主星,化氣為尊,即皇帝星。
2.紫薇為皇帝星,喜會左右、昌曲、魁鉞、天馬、祿存、天府、天相、是為君臣慶會一呼百諾之格局。
3.紫薇為官祿主,加會天魁、天鉞必能得到忠心有為之部屬,助其事業輝煌騰達,再逢科、碌、權三奇來會,必主其人少年得志而平步青雲。
4.紫薇與左輔、右弼同行,一呼百諾居上品,紫薇無左輔、右弼同行者為孤君是為美中不足。
5.紫薇星於十二宮無落陷之分,僅有旺之地,能制四煞不愁化忌,但怕貪狼桃花星,逢煞忌加天姚是為桃花犯主,但若紫薇遇貧狼不逢煞忌而遇火星、鈴星同宮則不忌,反主為好之像。
6.紫薇逢祿權,而又遇擎羊、陀羅來會,則主為人心術不正,人緣不佳。
7.紫薇遇擎羊、陀羅、煞忌及地空、地劫,多為小偷、和尚之命。
8.紫薇與六煞同守,但三方有諸吉來會照,為君子在野小人在朝,則比人必為奸詐偽善之流,應防之。
9.紫薇落午穹獨守為孤君,為人任性、受變、縱慾、多疑、脾氣暴躁、孤獨。
10.紫薇辰戌兩宮無吉星相會,則落默而有志難伸。
11.紫薇人夫妻宮,代表天妻雙方都有老大之心熊或不服輸之心態,而造成夫妻雙方默契不足,但天影響婚姻之好壞。
12.紫薇入子女宮,主子女少或單傳。
13.紫薇入財帛宮,更兼化祿必為富奢翁,遇祿存亦同論。
14.紫薇入疾厄宮,主脾胃之疾,臉色較黃。
15.紫薇入交友宮,為人較勢利眼,因友皆貴本身反成拍馬屁逢迎之人,亦是辛勞奔馳之輩。
16.紫薇田田宅宮,居家環境優美,地勢較高或住高樓大廈之處,且家內佈置較高貴而富麗堂皇。
17.紫薇入福德宮,男命好享受,位缺乏上進心,女命不在此輪。
18.紫薇入父母宮,父母應是長子,如三方會有祿存、昌曲、皆有因作保而破敗,但如沒有祿存則不會。
19.紫薇入事業宮,適合財務管理、貿易商,或高級工程師。
20.紫薇坐命之人舉止端莊大方而氣派,穩重而不輕浮,五官端正整齊,個子不高約在一六五公分、一六八公分左右,給人第一印象很得人敬重而有好感,舉手投足間常似若有所思之狀。
21.紫薇入命身、福德不逢左右而又遇煞,則其人心地狹窄,耳軟心活,常因聽信別人的讒言而改變心意,是個善變之人。
22.紫薇入命身、福德之人常對別人持有懷疑之心態,因此總是擔心別人會騙自己故於初次見面之時,對人之熊度並不會表現的很友善,因此需要深入交往一段時間以後,才會與人再做進一步的深談或深交。
23.紫薇人命之人通常較注重自己的名聲與地位,故名聲地位是為其追求的目標或方向,因此其人生的價值觀是以事業、權利、地位為重的人。
24.紫薇坐命身、福德之人,耳軟心活遇事常左思右想拿不定主意,因此做事常花費很長的時間來思考,但到最後也可能根本不做任何決定,但在洪定事件的過程中,卻是個即固執又喜掌權之人。
25.紫薇入命之人表面上看起來溫和而講理,但其實內心是異常霸道固執,因此你只要了解紫薇坐命的這樣心態,而多表示尊重並耐心的闡述,而一切以理為訴求,且多講些柔性而好聽有理的話,如此你將可說服耳軟心活的紫薇星。
雙星論斷
26.紫薇、天府寅申同宮,得左右、昌曲、科、祿、權相會必定富貴。
27.紫府臉型方圓、中等身材、膚色白。
28.紫府坐命物質生活富足,但精神空虛,理財能力佳,精打細算為人小氣。
29.紫府同宮主晚發,為人正派做事一板一眼,守信諾,精明幹練和精打細算,固執吝嗇,凡事太重視自身的享受,只照顧自家人。
30.紫府同宮應晚婚,如夫妻宮遇擎羊逢忌更糟糕。
31.紫府朝垣遇祿存、左輔、右弼無煞忌沖破位要公卿。
32.女命紫府寅申同宮加吉,為貴美旺夫益子。
33.女命紫府人命身心靈空虛易有桃花,若本命又遇桃花星,則必有桃花或感情之煩。
34.紫府之人是帝王星與財庫星同守,故喜掌權而愛錢,其人生價值觀當頭財富為主,但主晚發,為人敢說敢做但多思考,重信諾,能夠很快速的將利益給數字化的評估出來,是一個腳踏實地之人,對不勞而獲之事常嗤之鼻鼻。
35.紫府之人凡事講求公平合理,並且喜歡一切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痛恨欺騙行為,重視現實利益,故與紫府之人相處,應明示其利益取捨及處事的原則性,而用平和的智慧加以分析解說道理,及處理事情的合理性來說服紫府之人。
36.紫薇、貧狼卯酉同宮,逢天跳、咸池加文曲,為桃花犯主之格局,主至淫。
37.紫貪坐命,人緣好有桃花運,為人生活浪漫喜近風月場所酒色財氣兼具,但遇有火星、鈴星同宮、或地空、地劫不在此論。
38.紫貪長長圓臉型、身材修長勻稱、膚色黃色,活潑而熱心,有專業性的技術與嗜好,理想多而不重際,很能掌握對人的親和力,討人喜歡有異緣,但有點傲之性格。
39紫貪遇劫空四煞,不逢左輔、在弼、天魁、天鉞,多為脫俗僧人。
40.紫貪同宮三方不會合火鈴、空劫及六吉星而會擎羊陀羅,為人不志不義,為近小人而遠君子之輩。
41.女命紫貪天姚咸池入命桃花重會有外遇,入夫妻宮亦同此論。加桃花煞星沖會易落風塵,但為高級風塵女郎。
42.紫貪會合文星,宜學術研究戒為人師表,加會左右為主管、老闆之格,可同時經營兩種事業。
43.紫貪之人,交際手腕好,喜歡結交權貴,容易打入別人的團體核心,喜怕馬屁奉承人,常自以為是,很容易梁上酒色財氣,舉止行為受有怪異之動作,而多做作。
44.紫貪之人,表面上不得罪,但是會記恨在骨子裡,人多的時候不會爆發,故喜歡面子,因此面面子之問題、升官發財上的利益、酒色財氣之事,將是對付紫貪之人的最佳武器。
45.紫貪之人,凡事放長線釣大魚,因此凡事常有不滿足的感覺,尤其是生活的享受更注重,故一切對自己有利益之事,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因此常會運用自己的資源去營造更好的利益,故其人生價值是注重權勢利益的評估。
46.紫薇、天相辰戌同宮,對宮有破軍,又逢煞忌為臣不忠、為子不孝、為友不義,帶孤且無情,加左右不在此論。
47.紫相為方圓臉型、人瘦瘦高高的為中等身材,有忠厚正派的氣質,有專業的技術,喜發號施令,常對上司或長宮有意見,但守規矩且為人熱心,喜歡幫助別人。
48.紫相辰戌同宮,因處天羅地綱位,而皇帝星帶著印星想破綱而出,故較叛逆,有改革創新的能力,為白手起家之命,一生環境多變化。
49.紫相同宮加科、祿、權及祿存,富而不貴徒有虛名,再加左右、魁鉞等吉星,則職掌威權。
50.紫相辰戌同宮,對宮定破軍,遇羊陀只宜經商不可當官。
51.紫相同宮有特殊藝,多貴人相助,利於投機事業如博奕、炒地皮。
52.紫相之人,情緒好壞的化很大,好時溫文儒雅,不好時常暴怒而怨天尤人,且軟心活,但很能接受別人的反對的意見。
53.紫相之人,若沒有籌碼與之交換,則需動之情情施之於理,更需要耐耐心及明瞭得知他內心想要什麻,想得到什麼,再以講理和諧的方式來協調才能成功。
54.紫薇、七殺巳亥同宮,紫薇化殺為權,七殺為沙場戰將,紫薇以實權收服,故能掌權個性強悍不喜受人管束,喜自己當老闆。
55.紫殺臉型較長、眼小、中等身材、腮骨明顯。
56.紫殺坐命,其財帛為武貪,有橫發資財之現象,加火鈴更驗。其官碌為廉破敢衝敢拼,故其人有事業心,橫發橫破。
57.紫殺加空亡虛名受蔭。
58.紫殺加會羊陀、火鈴,主孤獨刑傷亦不主貴。
59.紫殺坐命有謀略,加會吉星武職顯榮。
60.紫殺坐命有藝術天分,加會文昌、文曲、左輔、右弼、龍池、鳳閣更是高級美工設計人材,可享有知名度,因此有很多是苦練成功的音樂家、藝術家。
61.紫殺之人,外表沉靜內心剛強,認定值得打拼的事情會很用功的、用耐心的堅持下去,且思想很直接,很注重自己感觀的感覺,因此只耍是被他認定是對的,使會不顧眾人之反對而堅持到底,如是不對的或是不喜歡的就如同病貓一樣,一點都沒衝勁。
62.紫殺之人,愛恨分明、性格很強悍、不太態接受反對意見,但喜以講理及正正派派而公平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故與紫殺之人談判須以柔克剛的講理方式,再說說話的技巧分析厲害關係的軟性功夫著手,則一切將好辦而水到渠成。
63.紫殺在巳宮較佳,加天刑為知名度高之外科權威。
64.紫殺同宮為最隹之殺破狼格。
65.女命紫殺,女權高張婦奪夫權,大夫懼內。
66.緊破丑末同宮,為人霸氣獨來獨往不喜受人管束,志氣高只想自己當老闆,社交手腕高,異性緣隹,如加會桃花星感情復雜。
67.紫破為圓臉型、肩寬胸厚、中等身材約一六八公分左右,說話有點狂妄而自傲,但易有破相之慮。
68.紫破同宮先敗後成,一生中較不安定而常東奔西跑,因此對周遭的環境容易產生不滿而多意見,與人常合不來故常得罪人,易犯眾怒引起事端,是個頑固不化之人。
69.紫破加煞,為臣不忠、為子不孝、為友不義,為凶胥惡更之輩,故不適合當官,只直經商。
70.紫破遇空劫多為宗教,哲學、藝術之流。
71.紫破入命不會吉星而會煞星,為人奸詐不可為友,說話做事都很大膽,敢愛敢恨勇往真前不怕得罪人,一生中的慾望不容易滿足,但破耗也多,喜歡享受有很多的習性,但能吃苦耐勞
72.紫破加桃花星煞忌沖破,易有外遇對先生或太太不忠,但其桃花不算是高級。
73.紫破之人,遇煞沖則其人報復心很強,且所處環境也必較復雜,因此產生自傲與自卑的矛盾心態,但在沒有利害衝突時,不會用心機去整人,但當有利益衝突時會強力的爭取,且爭起來很凶悍不講理。
74.紫破之人,只要不去與他爭取利益,而給足他面子上的虛榮心,讓他覺得很有面子,又沒有吃虧且又很公平,很講理,如此就容易溝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