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年輕

2018/02/02 23:00:3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年輕是什麼?年輕就是力量。力量有兩種,一種可以帶來創造,一種可以帶來毀滅。有時候,以為是創造時,沒想到會變成具有毀滅的性質。像台灣年輕人的「太陽花運動」..年輕是什麼?年輕就是當他們發現過去不少作為,原來都是錯誤的時候,才猛然發覺,自己早已不再年輕了。{#icono_33}

【隨想國】年輕

2018-02-02

興 國

年輕是什麼?年輕就是力量。力量有兩種,一種可以帶來創造,一種可以帶來毀滅。有時候,以為是創造時,沒想到會變成具有毀滅的性質。像台灣年輕人的「太陽花運動」,創造了民進黨獲得政權,卻沒想 到帶來的是經濟不景,因為服貿和貨貿都失去了結果,在民進黨上台以後全都浮現出來了。

年輕是什麼?年輕就是容易被欺騙。像為了騙取年輕首投族的選票,台灣的民進黨在選前說得天花亂墜的未來會為年輕人帶來什麼,但當獲得政權以後,選前的承諾從未曾兌現過。這從蔡英文的民調數字就可以看得出來,年輕人的失望有多麼的大。{#icono_44}

世界很多地方都進入老齡化的年代,要選舉就要靠年輕的選票,所以不少地方都對年輕人特別容。容到可以原諒年輕人的不當行為,容到連年輕人犯的錯誤也不予以糾正,於是就形成一種積非成是的觀念在年輕人行列中橫行無忌。{#icono_25}

年輕是什麼?年輕最值得歡呼的地方,就是可以不服從、不守規矩。不過,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世界的秩序已不再井然,也已經沒什麼規矩能令人遵守了。

年輕是什麼?年輕最值得歡呼的地方,就是沒有什麼年輕人認為不懂的,年輕人甚至認為學校教的知識是他們用不上的,他們之所以到學校求學,都是應不再年輕的父母的要求而已。{#icono_2}

世界很多地方的年輕人,早在幼年和少年時代當他們還不曾聽過洗腦二字,更不知道洗腦是怎麼回事時,就被灌輸了特定的意識形態,到了青年時期,他們就對自己不喜歡的觀念拒絕接受,認為那會被洗腦。

年輕是什麼?年輕就是當他們發現過去不少作為,原來都是錯誤的時候,才猛然發覺,自己早已不再年輕了。

 

 【隨想國】年輕

  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2/02/CF1802020005.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