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司法淪陷 血月當空

2018/02/04 12:3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4 Feb

今次赤裸裸的放生鬧劇,令香港變成「無掩雞籠」。鄭月娥和鄭若驊「雙鄭合璧」,豈不是給予外部勢力與反對派在香港橫行無忌更大的推動力?「港人治港」變形走樣,「一國兩制」形同虛設,司法淪陷,血月當空,邪氣旺盛,香港死得!{#icono_71}

笑看天下:司法淪陷 血月當空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未入熱廚房已經綁着一身僭建炸彈,甫一上任即來個驚天大特赦,把黑金案證據確鑿的漢奸黎及一班收錢的政客,以「疑點利益」全部放生。一宗咁駭人聽聞嘅黑金大案,鄭若驊就此結案,真係「議而即決」,叻得交關!對比其前任的「證據太多,需時分析」,鄭若驊手起刀落,之不過,卻被有識者形容為回歸後最黑暗的一天,寫下香港司法最醜陋的一頁!{#icono_30}

當法律黏着當事人的地位、後台、關係等因素,同樣的官司,不同人打,結局可能大不一樣。觀乎今趟律政司不告漢奸黎等七人,實在是令人感到疑點重重。有消息指,律政司放生漢奸黎的決定涉及政治考慮,甚至是一場政治交易,希望換取反對派在高鐵一地兩檢、《國歌法》、二十三條立法等爭議性議題「鬧少啲當幫忙」。當然,還有鄭若驊陷入僭建醜聞,其身不正授人把柄,不排除有人以犧牲法治為代價,換取反對派停止狙擊。唔好又畀老朽估中,爛果報今後投桃報李,對鄭若驊的僭建醜聞手下留情。{#icono0_34} {#icono0_35}

律政司表示,「現行法例並沒有規定立法會議員不得接受任何人或機構的捐款/財務資助」。有政界人士及學者就指出,今次決定等於將外部勢力資助及操控香港反對派的行為合法化,為香港法治及國家安全的大門打開缺口,後患無窮。咁搞法,即使將來二十三條立法,也未必能夠堵塞漏洞。遠的且不說,外部勢力涉嫌透過漢奸黎推動違法佔領行動,泛民議員在立法會上為漢奸黎講好話,都是有目共睹。

今次赤裸裸的放生鬧劇,令香港變成「無掩雞籠」。鄭月娥和鄭若驊「雙鄭合璧」,豈不是給予外部勢力與反對派在香港橫行無忌更大的推動力?「港人治港」變形走樣,「一國兩制」形同虛設,司法淪陷,血月當空,邪氣旺盛,香港死得!

 

  笑看天下:司法淪陷 血月當空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204/00184_0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