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調整

2018/02/06 23:38:06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6 Feb

 

  陰溝裡果然能翻船,上個月氣勢如虹的港股,果然又在一片樂觀情緒彌漫之下出現大幅度的滑落。

  傳統智慧果然又奏效,當街頭巷尾都有人在高談闊論地談論股票,當大量新丁趕著開戶口入市的時候就是股市即將見頂的徵兆,這次又再一次應驗了。

  世上哪有長升不跌的股市?調整遲早是要出現的,只是沒料到調整來得那麼兇猛而已。

  升了5349點之後的恆指,縱使回調3300點也是屬於正常的,只因下跌的速度太快才顯得那麼駭人。

  今天大跌1649點,成交量大增至2580億元的新高,跌市成交量大增,傳統的說法是拋售力量龐大,然而,誰又有膽量於大跌市中進場接貨呢?

  早前眼睜睜的看著恆指天天上升,手上沒貨的天天在嘆息,這兩天豈非出現了入市的大好良機?

  然而,一般人喜歡見高追高,見低反而膽怯了。

  大戶出貨,越出越高;大戶買貨,越買越低,跌市成交量大增,誰在趁低撈貨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

易明
易明 2024/04/15
@傑西...

若是不懂止蝕就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