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糖

2008/02/26 18:23:2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Feb

        蝴蝶每天出外採蜜之前,蜜蜂都會送她一粒糖果,風雨不改。

 

        起初蝴蝶會急不及待地把糖果吃掉,後來她開始把糖儲存起來,看著糖果越放越多,令她很有安全感,因為她不用擔心以後的日子需要糖果的時候會吃不到。

 

一次,蜜蜂決定了不再送糖果了。蝴蝶非常生氣。

 

為什麼連一顆糖果都要吝嗇,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她大聲地責備蜜蜂。

 

蜜蜂無奈地問: “真的只是一顆嗎? 你自己數一數,你從我身上得到多少顆糖果?” 蝴蝶望向那座糖果山,氣沖沖地說: “我不知道!”

 

這時,一隻蟬飛來,送了一顆糖給蝴蝶。

 

她非常感激蟬,然後留下蜜蜂與糖果山就飛走了。

 

蝴蝶和蟬不論飛到哪裡,蝴蝶都不忘提醒其他昆蟲: “蜜蜂是個連一顆果也不捨得送出的小氣鬼。

 

蟬沒有告訴她,他送給蝴蝶的那顆糖果,其實是從糖果山那裡偷出來的。一天,當她發現了這個真相之後,傷心欲絕地說: “我被騙了,原來整個世界都是小氣鬼!” 然後就伏在花兒上嘩嘩大哭起來。

 

蝴蝶天天吃著糖果維生,花兒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蝴蝶了,問: “這兩年來你到了哪裡? 怎麼都看不到你出來採蜜?” 她哭喪著臉將整件事告訴花兒,花兒說: “蜜蜂的那些糖果是花蜜製成的,如果你想要糖果,自己去採蜜不就可以了嗎?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

 

她說: “他送的糖果都代表著心意,是愛護我的表現,你不明白。

 

花兒呆一呆,心想: “我還以為蝴蝶是吃花蜜維生的,原來是吃一種叫心意的東西嗎? 我真是見識淺薄了。

 

        結果,一顆糖果都沒有送過出去的蝴蝶,就這樣哭死在瀰漫著花蜜香氣的花海之中。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9/02/14 10:50:12 回覆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01/01 12:25:06 回覆

{#200812312216014105.jpg}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12/24 22:06:40 回覆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9/14 11:14:32 回覆


{#20080914000135674.JPG}

2008/09/13 12:20:54 回覆

{#20080913122043315.GIF}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6/15 21:55:21 回覆
ivina
ivina 2008/06/14 22:44:11 回覆

小白頭你去左邊呀……

 

 



各位父親、快將成為父親的、已經是許多人的父親的, 以及希望成為父親的!!! 小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啊…… (不要給我巴掌  XD)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2008/06/13 23:32:08 回覆
ivina
ivina 2008/03/23 08:24:29 回覆

收集愛意,卻不願付出的蝴蝶……

 

 

 

復活節,

唔需要一式一樣.

意粉請男女老少高矮肥瘦……親愛既各位食飯飯丫!

好新鮮架 XD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7 14:05:36 回覆
靠雙手賺來的才馨香架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