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教授竟不知澳大利亚是国家 学生:去网上查查

2018/02/09 22:22:22 網誌分類: 教育
09 Feb
美国教授竟不知澳大利亚是国家 学生:去网上查查
2018-02-09 15:50:42来源:海外网
摘要:美国一名女学生阿诺德在网上完成社会学学位作业时,因在作业中对比美国和澳大利亚,而被教授打了零分。这名教授解释原因时竟称:“澳大利亚不是一个国家。”

123123123123123.jpg

美国学生作业获零分。(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2月9日电 日前,美国一名女学生阿诺德在网上完成社会学学位作业时,因在作业中对比美国和澳大利亚,而被教授打了零分。据了解,这名教授解释原因时竟称:“澳大利亚不是一个国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消息,这名27岁的美国女学生来自爱达荷州,她正通过网络课程完成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的社会学学位,花费了将近1000美金。不料,就在课程结束的最后测评中,教授要求学生们完成一个项目,即对比美国同其他国家的社会规范。

阿诺德选择了澳大利亚这个国家作为同美国对比的对象,却未料到这个选择让她挂了科。当她不解向教授询问缘由时,教授竟然告诉她:“澳大利亚可不是一个国家,它就是一个大陆。”

阿诺德楞了一下,本以为这是教授的玩笑,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教授是认真的。

据了解,这名教授拥有哲学的博士学位。阿诺德表示:“以她的教育背景,竟然会不知道澳大利亚是个国家?如果她觉得犹豫或者有疑问,完全可以去谷歌查一查。“

阿诺德随后给教授发了邮件,试图解释,起初教授并没有被说服并相信澳大利亚是个国家,也并没有道歉。不过,在教授进行“调查”后,才发现自己搞错了,并给阿诺德重新打了B+的分数。(编译/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18/0209/c3541093-3125877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