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鉑傲+ 義大利

2018/02/11 12:39:13 網誌分類: 金融占星學、 風水、 地緣政治
11 Feb

太史公: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is: Emerging mkts are even more stabilised--And Scandinavian mkts also stabling--"

丹麥鉑傲bang-olufsen up date

太史公:
"And I found that Italian mkt, subject to a correction ard a year at most, then can surge again"

 

波河(Po)是義大利最長的一條河流。位於義大利北部,發源於阿爾卑斯山地區,向東在威尼斯附近注入亞得里亞海,全長652公里。流域面積71,000平方公里

流經都靈。在倫巴第平原,以達文西參與設計的網狀水道系統與米蘭相連。在河口處形成廣闊的三角洲,包括幾百條細水道和五條主要水道(義大利文稱作「Po di Maestra」,「Po della Pila」,「Po delle Tolle」,「Po di Gnocca」和「Po di Goro」)。有波河三角洲國立公園。波河平原是義大利的主要農業區。中上游是人口密集的工業地帶,三角洲出海口因為水文條件人口較少。(wiki)
M
義大利九運宜北見水

義大利大多數的河流流入亞得里亞海 (波河皮夫河阿迪傑河布倫塔河)
九運宜北,東南見水

2018 五黃在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