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術數有着數

2018/02/12 08:14:3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2 Feb

董術數有着數

單純用術數預測股市並不是不準,若捉用神錯了就測錯。因此準確度打了折扣,所以,很多人不信術數預測的原因。因而,經過幾年,玄學家測股市頻頻失準,而且有時錯到離普。現在玄學界冇乜人再講股市,講也只略略提過。亦冇乜人再信。然而。我用玄學測股市夠立體,先用周期看大局,用圖表看細節,再用八字,七正四餘,易經,一步步縮小范圍,切中要點,判斷下跌月份。我用七政四餘加八字+易經。+用經濟周期率和圖表,尤其是用圖表。準確度相當滿意,返查我以往多年,預測每年股市高度相差幾百點。

我在今年立八字預測指出,印奪食,埋下股災伏筆,今年木旺,立春日是丁火,五行無金,戌里所藏辛金無力,更被眾木包圍,被強木反尅,是木凌金,并不是用神,只能話凶物暗藏,月份引出必凶。所以:金不是用神,并不是沒有甚麼用甚麼,是錯的離普。若用金制木,正如小孩子同壯年漢對打,小孩子不能挨過壯年漢ー拳。若用金製木。正如小孩子挑戰壯年漢,只能激怒用神至禍,今年八字是假專,只能順其氣勢,用火洩木,用戉土傷官耗木,喜火土,忌金水,木多火塞尅用神土也忌,因爲立春八字天干無火,(丁火是日幹不計,地支暗藏不計,天幹年,月,時有火才計。)只能用戉土傷官耗木,然而,用戉土傷官,因無火轉化旺木,木尅土。ー遇春季木旺尅土,股市急瀉,美股在壬戌日裂口下跌,壬戌狗日,預示著狗年之氣提早到來。乙丑日急跌,乙丑正應乙木尅土,跟住丙寅日木旺,連跌三天,第四天丁卯日,有丁火轉化木,加上卯戌合化火,這天先跌後急升收陽燭,你可以指我馬後炮,我并非馬後炮,我今年1月24日前巳經唱淡,並在1月24日金股匯行情中文章叫人計數離場,冇貨忍手,等下跌才買貨。并有人跟住沽貨,避過ー劫。下次股災真的來了,不會再預告,以免阻人發達。(戉戌年,美股下跌時未立春。算八字,以前5天和後5天應驗。五行之氣,提前五天已經到了。所以,算命應靈活運用才準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