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告急(大富翁)

2008/02/27 00:33:16 網誌分類: 遊戲
27 Feb

『大富翁』是已具70年歷史的長壽遊戲, 小朋友通過這遊戲, 學習成人商業世界的遊戲規則。現在『大富翁』計劃推出國際版, 並在網上列出熱門城市供網民投票; 若是網民心儀的城市並未在可供投票之列, 網民可提名心儀的城市供大家投票。

首輪投票將會選出20個城市, 直至上星期五, 香港排名22位, 北京則排名29位。在首輪投票之中, 極可能沒有中國的城市上榜。由於香港情況告急, 香港旅行社協會已發動宣傳活動, 希望香港市民積極上網投票。

『大富翁』祇是一個供小朋友學習的遊戲, 為何香港旅行社協會如此緊張?

香港旅行社協會主席胡兆英表示, 『大富翁』是家傳户曉的遊戲, 父母跟小朋友一起玩, 令到小朋友知道香港在哪裡, 通過遊戲又能令到小朋友瞭解香港的特色, 這是絕佳的免費和軟性宣傳。小朋友長大後, 想到旅行, 便很容易聯想到香港。這種潛移默化作用, 跟廸士尼和麥當勞相類似。

香港旅行社協會當然非常清楚,這類投票結果的影响力。 但小弟認為既然香港已排名22位, 若是香港市民能積極投票, 真的不難令香港榜上有名。而且這種免費和軟性的宣傳, 是一代又一代傳下去的。當年廸士尼和麥當勞不一定能很準確量計這類宣傳的效果, 但是廸士尼和麥當勞當年所作的努力, 使到他們至今仍然是世界性大企業和所屬行業的領導者。

為了香港的將來, 小弟真的希望大家積極上網投票!若是香港能成為『大富翁』的一份子, 這種好處不祇是我們這一代受惠, 我們的子子孫孫亦將會受惠。衹要大家能上網作一次點擊, 便可以造成深遠的影響!

網友相關網誌 : 「大富翁」選城市 港瀕淘汰

http://hk.myblog.yahoo.com/lovelybunny_168/article?mid=168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