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金庸

2008/02/27 04:22:57 網誌分類: 遊戲
27 Feb

我說肥sun假期過得像老伯,看來我也沒甚麼資格說他,因為,我的假期,過得像肥sun……像宅男那樣整天呆在家裏打機……而最過分的是,我玩的居然是1995年的超老舊遊戲--《金庸群俠傳》單機版!三天假期時間就打爆了,一邊玩,一邊好多感覺湧出來。我知我說話活像老頭子,但實在很有種懷舊的感覺。1995年我還是中學生呢!

現在再玩,依然覺得這遊戲很不錯,儘管解像度實在太低,人面糊了起來,但那自由度極高的玩法,以及眾多金庸筆下角色匯聚一堂,實在很令人興奮,特別是對我這種老早就看遍了他所有小說的讀者而言。

我從來沒有改遊戲參數的習慣,老老實實的玩,最初,除了第一步要去南賢居,要去找段譽和胡斐外,要怎麼做,真是完全忘得一乾二淨了。後來慢慢的湊成一支強隊,以令狐沖、楊過、林平之、張無忌、段譽、胡斐、平一指、胡青牛等人為骨幹成員,程靈素、程瑛也練過一些,還有一大堆加入過但沒練的人,如石破天、狄雲、阿紫、游坦之、小龍女、王語嫣、慕容復、藍鳳凰等等,想邀虛竹加入,奈何整天偷人家東西,道德指數太低,他總是說我戾氣太重,不肯加入。

另外,醫師角色我也下了一番苦功,平一指練了七傷拳,不求他殺敵,只望他能自保,不用其他人分神照顧,不知不覺的他的七傷拳竟練成level 10!胡青牛甚麼功夫都練不了,卻可練暗器。

唯一遺憾的是,我居然忘了組成後宮Team(主角+小龍女+程瑛+程靈素+阿紫+藍鳳凰),失策!但值得驕傲的是,我又練成了Level 10野球拳了,雖然沒有左右互搏之術,但一下就扣人家600血,人家打我卻只扣區區數十,真是超強,但也真超難練,我在百花谷留下了不少腳毛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