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摧毀腦控發射器和雷達

2018/02/17 02:22:10 網誌分類: 宗教
17 Feb
2018年2月15日,我姊提及一位叫元吾氏的人分享了很多靈魂出體的經歴以及對人類靈魂和世界的觀察及分析。剛巧這天她讀了一篇有關輪迴的文章,又剛巧元吾氏提及了地球周邊的遙控催眠/腦控發射器産生並維持催眠輪迴系統。這令我想到Corey Goode所説的來自於宇宙的人工智能腦控電波,正是這種電波令人類有系統地使人類及社會變得邪惡。而柯博拉也提及原生異常是使人類及物種變得邪惡的原因,但原生異常是宇宙創造時的其中基本元素,宇宙依靠原生異常被創造也依靠原生異使宇宙的創造變得多元化。

柯博拉的理論令人想到原生異常難以清除更不可能完全清除。Corey Goode不知道電波的來源,所以無法清除。元吾氏知道多個催眠發射器和雷達的位置,明白只要把地球周邊的遙控催眠/腦控發射器全部被摧毀後,催眠輪迴系統會失效。只是這些催眠發射器和雷達,隱藏在一些大型地下基地裡,很難發現、摧毀,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個;所以元吾氏認為人類無法摧毀遙控催眠器。

元吾氏這篇於2017年10月4日發表的文章正給我提供拯救世界的方法—摧毀催眠/腦控發射器和雷達。我一向都認為,靈界的事就可以用靈界的方法解決。2018年2月15日晚上,我立即請源頭、一切天使、天人、神明、佛、菩薩、佛母、金剛、明王以及一切幫助我的全有清除所有催眠/腦控發射器和雷達。當晚已把所有影響地球人類的催眠/腦控發射器和雷達都清除完。
 

蓋亞門
2018216
是時侯與地球休息並享受她的娛樂。
消除的努力正在完成。
真相的元素比比皆是。
參與被保證如蓋亞眾靈的指導。
豐富的昌盛。
喜歡這個節目。
 
Time to rest with the planet and enjoy her recreation.
Efforts of elimination are completing.
Elements of truth abound.
Participations are warranted as Gaia Spirits guide.
Florescents are plentiful.
Love the sho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