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黑九紫會於乾

2008/02/27 07:0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二黑為病符,火生土旺,催旺凶星在西北肆虐,出現災病之應,故西藏、新疆、尼泊爾、阿富汗,遠至北歐國家、莫斯科等一帶,都會是高危點。

        八運九紫坐乾,遇二黑駕臨,得火催旺,未見吉慶,反生災劫,流血政變,逆子弒夫之血劫,乾為父,為官,為首長,指西北方一帶國度,高官首長,病符纏身,甚至歿於惡疾,與頭及血有關。

        至於逆子弒父及血劫之應,暗指會有高層甚至統帥被行刺暗殺,在八運內,因離火尅金,自然難得安寧,常有教派衝突,流血政變,叛軍奪權,以至極端主義等,零星落索此起彼落,甚至因地區性的民情激昂,引發暴亂、暴動,亦無日無之。

        聽落在西北方一帶的國度裏,在2023年之前,似乎全無可取,其實又未必,要視乎流年飛星移動,若有吉星駕臨,與運星及宮位配合得宜,相生相尅,互有生尅制化,自然另當別論;以今年為例,二黑飛入,凶惡非常,但二星亦為偏財星,指西北方部份地區或國家,會有突如其來的收益,意想不到的成果,或者是時期性的蓬勃,成為經濟上的強心針,為將來前途與目標奠下基礎,不失為好事。

        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