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為癸水,為南北斗中天主星,化氣為富,為財帛主、田宅主是為財星。

2018/02/21 10:48:1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21 Feb

1.太陰為癸水,為南北斗中天主星,化氣為富,為財帛主、田宅主是為財星。
2.太陰入命身,主一生快樂有享受,最喜祿存同度及三台、八座助其光耀,主一生少災難。
3.太陰入命之人較小氣、寒酸、嘮叨、而有點女性化,但心腸軟、個性溫和、沒魄力、依賴心強,善於保護自己。
4.太陰落陷入命身逢煞,大都須隨娘繼拜或重拜父母離根換葉,一生奔波。
5.太陰人命以夜生人及上半月生人較隹,曰生人及下半月生人較差,白日生人雖居廟旺之宮位亦要扣分為不全旺,亦多奔波。
6.太陰入命日生人不宜再落陷,陷則大逢煞忌沖則剋母剋妻,女命尤甚。
7.太陰落陷遇羊陀、火鈴四煞,洒色邪淫下賤夭折之輩。
8.太陰落陷星人、火鈴同宮會陰煞白虎十惡不赦之徒。
9.太陰廟旺人夫妻宮,妻賢有助亦主一生多豔遇,文曲沖會可助夫事業得意。
10.太陰、文曲廟旺入夫妻宮,蟾宮折桂。
11.太陰最忌擎羊同度主被財,且妻女之星沖破,家中女性必有刑剋傷亡。
12.太陰田宅宮廟旺主富,近窒地、泳池、水道、光線不足、陰暗之處。
13.太陰在亥為月朗天門格,此格太陰入廟,事業宮太陽也是入廟,再加左右、昌曲、魁鉞沖會,必是高官爵祿富貴顯揚。壬年生人雙祿、魁鉞來會上局。丙年生人雙祿、天魁來會赤主富。
14.月嚁天機女淫貪,女命最忌此二星於陷落之身命,如天機在丑、太陰在卯,貧淫淫,有多夫之命赤多偏房。此二星若居廟旺,如天機在丑,太陰在戌之身命,雖有富貴但淫慾難免,四煞沖破恐有二至三度婚姻。
15.太陰除代表母、妻之外、也特別代表小女兒。
16.女命太陰落陷逢煞忌入命,有多天或婚姻不美滿之命。
17.大陰坐命之人,是為鵝蛋臉型或是喪圓臉、眼睛黑白分明而水汪汪、文質彬彬,外表文靜而有點害羞,身材有點中高,落諂矮瘦,男命有點陰沈而娘娘腔,但五官端正。
18.太陰坐命之人,外表氣質很好、文靜而陰柔、文質彬彬,但內心性急好動,心地善良而仁慈,但多疑神疑鬼、神經兮兮,尤其在男女問題上,心靈脆弱問題多多,情緒常起伏不定多愁善感,但有點陰沉,重情不過有時會好壞不分。
19.太陰坐命之人心思細密且複雜,一生中常被情字所困,因此他的人生價值觀是以情為出發點,但當在情斷時候,或是在不存在有感情的時候,其人生價值觀才會回復到錢的層面上來。
20.太陰坐命業人,溫柔多情體貼而溫馨可愛,但外柔內剛,通常在處理事物上,都以情為出發點,然後再論及理,因此只要您與他的感情好一點,他是一個比較能接受你的無理取鬧的反對意見的人。
21.太陰坐命之人,如你想與他溝通,首先應該要考量誰與他的感情最好,然後以情義為出發點,只要你展現出對他的情深義重,自然的就很容易得到太陰坐命之人的共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