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太古城共居海景房間月租 $8500

2018/02/24 11:00:5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Feb

在香港租金出名貴,一個市區單位幾平方尺,起碼就要萬多元租金。這個金額對剛出生社會工作的 年青人來說,實在太貴了。於是出名靈活變通的香港人,又想到將一間屋進行間房,有獨立衛廁,有些更有家具,變成所謂“套房” (即劏房)出租。

不過住劏房其實不什人道。近來甚至傳出有 40 平方尺劏房,睡床就在馬桶隔離,有網友更戲虐為“監獄”。於是有人又提倡“共居” 生活,即類似中學去那些什麼什麼訓練營,幾個人住一間房,共享一個廁所,廚房等。講真筆者都比較喜歡後者,因為感覺上像人住,而且筆者在海外留學時,也是這樣與室友合租單位,算是習慣了。

有了哪些共居概念,有業主將太古城單位也這樣進行分租,賣點就是海景套廁,150 平方尺,月租 $8, 500 包 Wifi 上網及水電。其實屈指一算,算是超值。因房間位於港島,交通方便,尺價只是 53 元,比起一些在灣仔或銅鑼灣的 60 尺房間,租金分分鐘都要 5 千多化算。

就因為香港租房貴,筆者要建立了一個香港租屋網,專為在港留學生抑或工作人士尋找合理的共居房間。讀者在上面還可以找到想一同共居的室友,去合租單位,或搜尋房間。登記費用全免,馬上登記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