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中國

2018/02/24 13:14:08 網誌分類: 有些話很想說
24 Feb

(美國佬,破而不立,不是他們不想立,而是沒有能力立,搞亂了歐洲同中東,却搞不亂中國,為甚麼!關鍵是我們的中心思維是孔、孟、老莊。)

低成本煽動,美國政府何樂而不為,佔中都係低成本,兩、三億,整造反社會平台,讓人的獸性、邪惡、貪婪盡情釋放,就造出暴動禍港殃民,也嘗試引爆革命,觸動中央動武,將問題提升到國際層面,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但他們却低估ㄧ國大,兩制小的關係,在五指山下挑起波瀾,想!一指定之的事,你再搞大,老鼠尾而已。

而然食肉五成熟嘅西方人形野獸,我稱獸人,品未到人的標準,位未到人的要求,都只不過徒具人形的野獸而已,所謂民主從來都係包裝,所有西方政客都在以上帝之名行撤旦之義,把暴徒提上和平獎,一例也!等於香港賽馬會,以前加上英皇御準,是甚麼意思!只不過是賭博規範化,在法律上合法化。唔等於符合道德,亦不能令賭博由錯變對。

看清楚今天好多事,都係以文明包裝罪惡,(尋日軍)撒旦樞機講犯法不等於犯罪,跟著學棍教授戴妖再推,違法達意,就是經典例子,似是疑非最易蒙蔽人,所以上帝之名很好用,偽民主、偽新聞之由,偽邏輯,明明揸住碌棍噬人,打到人頭破血流,都話和平示威,大鑊到係鏡頭下,暴力衝擊、粗言煽動、破壞,都明明擺在眼前,但精神分裂的犯民本土,還說是和平,但轉過頭呢班人又話生於亂世,只能說,一班患精神病的漢奸,走到人民前,瘋癲在演,而黃傳媒,推波助瀾洗香港新一代的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