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治不孝方劑

2018/02/28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28 Feb
        一對老夫婦去年聖誕節後找小董,需要治療的是八十歲的婆婆,她因為雙腿麻痹致行動不便,故需要公公攙扶與陪伴,兩位老人家看上去簡單樸素,卻十分有禮。兩個多月的治療沒有白費,老婆婆的腿如今健步如飛,這天農曆十一來覆診還特地帶來一隻自家製的豉油雞,臉上露出笑容,診症過程完畢,老婆婆突然問:「小董,有沒有甚麼中藥一吃便可以立即魂歸天國的?」小董目瞪口呆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我望一望老公公,他眼睜睜的似乎也在等待我的答案。「到底發生甚麼事?」她回答:「花了後生仔的錢,病治好了,卻換來他們的埋怨,咱們兩老不知道將來還有甚麼病痛,乾脆作個了斷省得耳根清淨。」

        小董不認識他們的兒女,但十分肯定他們患上了一個重症——喪心病狂不孝症!治療方劑:指天椒三隻、黃蓮十二克、檸檬六個、麻油兩湯匙,吃了腦子會清醒,便會明白「世上只有爸媽好」這真理!可怒也!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