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為甲木,北斗第一星,化氣為桃花,為解厄之神、禍福之主。

2018/03/02 10:35:0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02 Mar

1.貪狼為甲木,北斗第一星,化氣為桃花,為解厄之神、禍福之主。
2.貧狼為人奸詐險惡,多放長線釣大魚,火鈴同宮則不在此論。
3.貪狼、火、鈴同宮為火貪、鈴貪格,豪富家資侯伯貴。火貪、鈴貪入四墓宮成格,辰戌佳,丑未次之,加羊陀、空劫則破格。
4.貪狼本多慾,入廟逢空亡反能習正。
5.貪狼、火鈴、左右同宮為偏財,地劫同宮為小偏財,會有收紅包之象
6.貪狼入廟於長生加吉逢祿存,無煞沖因貪狼不怕火鈴,壽考如彭祖。貪狼入長生皆於寅申巳亥宮。
7.貧狼子午卯酉立命無吉終生困頓,不能有大作為(因子午卯為為四敗之地,為四桃花之地,但加吉則另論)。
8.貪狼、陀羅人命亥子逢桃花星為泛水桃花,寅宮風流彩杖,多經營色情行業。
9.貪狼、擎羊居午宮為馬頭帶箭格,主威鎖邊疆武職顯榮。
10.貪狼、火星四墓宮名振諸邦(四墓宮為辰戌丑未安命,三方須有吉星來拱照,如有羊陀、空劫沖破不合此格)。
11.貪狼、鈴星四墓宮為將相之名(以戊年生人貪狼化祿,巳年生人武曲化祿、貧狼化權,不逢羊陀、劫空為合格)。
12.貪狼、羊陀同宮於落陷之位為屠宰之人居多,或經營與動物有關之行業,但午宮不在此論。
13.貪狼多下部之疾、泌尿系統之疾,肝膽之疾、肝腫之疾。
14.貪狼陷地加殺同宮,多淫慾貪念,如落陷者為女偷看(愛情走私)而男鼠竊(非分之貪念)。
15.貪狼入夫妻宮,不可早婚,逢沖煞破為三度婚姻。
16.貪狼入子女宮,必先生女兒。
17.貪狼義奴僕宮,會因友人而吃虧。
18.貪狼入田宅宮遇陀羅、天刑,附近必有屠宰場,或賣肉之攤位。
19.女命貪狼長相漂亮、身材高眺、又會撒嬌,但脾氣暴躁。
20.女命貪狠亥子宮,遇羊陀刑夫剋子,逢祿馬相會亦美中不足,物質生活雖富裕,但因桃花驛馬會易有桃花,紅杏出牆而引起家庭糾紛。
21.女命貪狼巳亥陷地加煞逢忌沖,必為娼妓之命,或感情多挫折。
22.貪狼為人性剛威猛,善機謀、不耐靜,做事急速,但心多計較,善惡不定隨波逐流,逢羊陀忌桃花星於落陷則多淫慾,愛儈心極重,做事略帶偏了激,且易迷戀色慾。
23.貪狼之人,喜好神仙之術與宗教哲學有緣,但愛憎心重且偏激,而有點奸詐欺瞞,喜祿存厚重之星以扶正,或火鈴星以制其惡。
24.女命貪狼對家事、女紅、烹飪很拿手,異性緣重,為人多才多藝、口才好、能言善道,男性較易耽溺於酒色財氯,或是箸迷於時書棋畫之才藝。
25.貪狼坐命之人,為長圓臉型,眼眶深而迷人、身材好、輪廊美、五官端正、能言善道,反應快、學習力強,但沒有定性、做事缺少耐心、速戰速決、速度快。
26.貪狼坐命之人,外表溫和人緣好,但時常是喜怒無常,且較無定性而有點性急,做事很快來去如風,喜歡速戰速決,但慾望多,凡事慱學而不精,有點自大,反應快腦筋一流,嫉妒心重,喜歡放長線釣大魚及喜歡投機或略帶賭性之事。
27.貪狼坐命之人,好大喜功,喜歡創造強大強盛的事業,因此其人生價值觀是喜權勢好名位之爭。
28.貪狼坐命之人,雖然做事很圓滑且交際手腕好,但性格有點急且喜怒無常,但基本其性格上仍有點剛強,因此對反對意見雖然願意去溝通,但並不一定會去接受。
29.貪狼坐命之人,喜歡新奇的事物,因此你耍說服貪狼坐命之人,最好先找一些他沒做過、沒見過、沒聽過、新鮮的第一手資料,作為交換條件,而又讓他可以保持自己特有的獨特風格,如此他一定會為你所說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