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9大第六感紋解密

2018/03/06 11:50:24 網誌分類: 掌相
06 Mar
 
 
 

方 

 

{#14b1OOOPIC23.jpg}

 

何謂第六感?所謂的第六感,就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之外的第六感——“心覺”。其實,每個人都與生俱來具有第六感的,只是其強烈程度不一樣而已。那麼,從手相學的角度上講,什麼手相的人第六感強烈呢?方舟周易在實踐中發現,以下九種手相的人第六感特別強烈,並且稍仔細研究一下,不難發現,凡第六感強烈的手紋,均與周易理論中代表思考、思想、聯想、精神的“頭”、“心”等均有很大的關係,即與手相中的“乾卦位”、“中宮位”等有很大的關係。

 

、天目紋:即無名指、中指下方的橢圓形紋包括一橫紋等(如圖所示1)。無名指和中指下方為先天乾卦位和後天離卦位,八卦類像中有乾為天、離為目,加之橢圓形又如眼睛之象,故此紋名為天目紋。手相上有天目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具有內視、透視等特異功能。

 

、通天紋:即從月丘到中指下方的曲線紋(如圖所示2)。中指下方為先天乾卦位,月丘為後天乾卦位,八卦類像中乾為天,故此為通天紋。手相中有通天紋的人,不僅第六感覺強烈,而且往往能與“天”、“地”溝通。

 

、通靈紋:即由於智慧紋較長一直延續到月丘而形成的曲線紋(如圖所示3)。按中國傳統的手相學,智慧紋即人紋線,由於處手相的中間部位,故其代表人的內心、心理、思想、思維等;而月丘即後天乾卦位,代表人的頭部、大腦、智慧、聯想等,故有手相中有通靈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反應靈活、愛好廣泛、多才多藝。

 

、十字紋:即在天紋線(即感情線)與人紋線(即智慧線)之間手掌的中間部位的十字紋(如圖所示4)。由於此紋正處在手心部位,與“心”緊密相聯,加之“十字”之像在人們心目中具有約定俗成的特殊的內涵,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中有十字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具有較強的預測功能、未卜先知。

 

、孔子目:即在大拇指指節的部位有如眼睛狀的指紋(如圖所示5)。孔子目有二種形狀,一種如棱形的孔子目紋,另一種是橢圓形的孔子目紋。在手相學中大拇指代表的是人的頭部,並且大家知道,孔子實際上是有學問的代表,故在現實生活有,手相中有孔子目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愛學習、愛思考、學識淵博。不過,有橢圓形孔子目的人往往會因用腦過度而頭暈、失眠等。

 

、神秘紋:即月丘(即後天乾卦位)的三角形紋(如圖所示6)。在周易八卦類像中,乾代表頭部、聯想、幻想、想像、思考、思維等,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上有神秘紋的人好奇心極強、第六感強烈、極具想像力、對神秘文化充滿深厚的興趣。

 

、靈異紋:即從月丘(即後天乾卦位)到第二火星丘(即後天兌卦位)的反括弧曲線紋(如圖所示7)。在周易八卦類像中,乾代表頭部、思想、想像等,兌代表玄學、靈異、巫術、星像等。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上有靈異紋的人,第六感強烈,愛好星象玄學,甚至能與鬼神對話。

 

、卜筮紋:在地丘(即先天坤卦位、後天坎卦位)的龜形紋、三角紋等。在周易八卦類像中,坎為水、主智,亦為玄武、為陰私等;坤為母、為根基、為遺傳等;加之古人最初的占卜工具是用龜殼,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上有卜筮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往往幾代人都比較喜歡傳統文化,根基深厚、技藝高超。

 

9、靈感紋:在食指下方木星丘(即後天巽卦位)的弧形紋、米字紋、十字紋等(如圖所示9)。後天巽卦處在與乾卦對沖的位置,在周易八卦類像中,巽代表文昌、僧道、隱士等,故在現實生活有,手相中有靈感紋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才華橫溢、滿腹經綸、預知未來、淡泊名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