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淨化就在前方

2018/03/07 09:35:03 網誌分類: 宗教
07 Mar

2018年3月5日

大淨化,有些人稱之為「事件」或其他。它也是一種能量光或愛的意識。同時,人類也將清楚地理解為什麼需要在RV之前進行淨化。在事件發生期間和之後,一切都會發生變化--一切。

包括太陽系、地球、人類和一切生物等所有消極、不良、負面和邪惡的思想都將被清除掉,屆時,包括其他動物王國在內,將會有強烈的愛的自我

任何持有邪惡思想、自我利益、想控制人類或好戰思想的人都不會好起來,也不會再對人類產生任何影響。

定局已成,一切準備就緒。所有的可能性都被確定下來,以確保沒有人被遺忘或錯過。那些為能量力量鬥爭的人將被照顧。現在是時候讓所有人都知道,並享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燈光秀了。享受愛的感覺,你周圍的光譜。保持意識到能量。保持光的能量。許多人在這個時候會得到很多禮物,並且會理解用這些禮物來造福人類。

新的量子銀行系統將是安全的開始。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的制度。一千克蘋果的交易價格相當於一公斤橙子。美元的兌換率將是1對1。隨着新繁榮的到來,將會有新的方式來創造豐富、安全和需要,而不是以虐待地球的方式去做。把你的注意力從RV中移開,把事件帶入當下,你所有的擔憂都會從身上消失。它已經起步。

感謝我們仁慈的銀河系表兄弟,他們在這裏是為了確保量能波的成功,並保證不出差錯。當你在冥想的時候,把事件的高峰帶到現在感謝創造者/源頭來實現他的承諾。享受它吧,保持光亮。放鬆,給予能量,讓你充滿光明。為了所有人的利益而使用光明。

在這個時候,不再有企業用嚴酷的法律來勒索我們。

此時此刻,我們是否收到了來自某些地區的虛假情報並不重要。

事件之後,獅子和羔羊睡在一起。

事件之後,溫順的人將繼承大地

事件之後,謊言已不存在。

事件之後,以他人的利益將成為統治基本。

事件之後,一切一切都會改變。

http://blog.udn.com/17ab68df/1108275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