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館:能量脈輪占卜透視你健康

2018/03/14 08:01:13 網誌分類: 襌修和氣功
14 Mar
魔法館:能量脈輪占卜透視你健康
放大圖片

Benny Wong

憑第一感覺揀選一個能量脈輪,便知道你現時的身體健康狀況問題所在,從而找出合適的治癒方法。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海底輪:身體能量非常重要的脈輪,出現嚴重的新陳代謝問題,包括便秘、血液循環不順。最簡單的療癒方法就是運動,像是走路或踏步!

 

臍輪:容易出現腎臟疾病。腎臟是分解體內的廢棄物,讓毒素進入尿液中再排出體外。腎臟是我們釋放負面情緒的器官,亦代表我們一直抱着過去的傷痛而不願放手!

 

太陽輪:內心的火焰會傾向狂人自大狀態,好像永遠不需要休息,或是千頭萬緒做事沒有章法;就會出現畏縮,無法負擔承諾、諸多不滿似的!

 

心輪:現代人因為工作量過大,或是自我要求過高,常出現一種致命疾病-心臟麻痺!警告了身體不要只注重物質慾求,而忽視休息時間了!

 

喉輪:寓意喉嚨出現了毛病,常與我們拒絕接受事實有關,或是想要向外宣洩的情緒受到壓抑,以及表達不順暢所造成的障礙。

 

眉心輪:覺得很多事情無法判斷,感覺佷多人別有所圖、「人心難測」似的,而自己亦繼而容易產生恐懼,甚至出現精神緊張、强迫症等症狀!

 

頂輪:容易出現疏離感的問題,不安全感皆來自於此。嚴重失眠,滿腦子紛亂資訊、同事或老闆充滿壓力的嘴臉等是非,而影響健康質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