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生命希望水

2018/03/14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r
        收到一封很特別的郵件,署名「以愛」,令我想起無綫電視劇《溏心》裏的大小姐,她分享了一段人生歷程,失明、斷腳、雙親離世、被出賣、生意失敗、婚姻觸礁……一切都看似是一齣悲劇,但她相信還有明天,於是自己研製了一碗「希望水」作勉勵之用,小董覺得很有意思,故得到原創者的同意下,將這一碗富有正能量的「生命希望水」公開:紅棗三粒、雪耳三朵、陳皮六塊、靈芝六克、甘草六克。她解釋:人生有短暫的苦澀(靈芝),但總會給初嚐而恆久的甘味(甘草)蓋過,只要努力一定會找到太陽的溫暖(紅棗),當見到這一線曙光之際,必須好好利用它,持之以恆留住這散發出來的能量(陳皮的清香),最後,一定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爽脆的雪耳)。每一趟遇上挫折或不開心時,把這一口「希望」灌進肚子去便可解開鬱結。

        藥理上可能沒有很大功效,但心靈上的而且確可以把人的思想調整一下,把怨鬱氣掃走!願今天遇到不愉快的你和妳,可以有此正能量扶自己一把!共勉之!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