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珠聯璧合‧秀緯玉蘭開(上)

2018/03/15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就陽宅風水學而論,丞責認為臥室的風水擺設與愛情運最為相關,所以若想要得到幸福的戀情,或是讓伴侶之間感情更為融洽,那麼你一定不能忽略臥室的風水擺設。想讓自己的感情更順利,愛情更甜蜜,不妨快來檢視一下你的臥室風水是否及格!

        1.臥房格局要方正

        臥房格局的好壞是愛情的投影,選擇方正的臥房格局,可以讓你的戀情發展更為平穩堅固,且愛情也會呈現中庸的狀態,不會太過也不會不及,雙方會處在一種平等且和諧的關係,對愛情有着理性的思考模式;反之,若臥房格局是屬於狹長形的,那麼彼此都容易脾氣暴躁,缺乏耐性,以致爭吵不斷。

        提示:選擇方正且屬於自己桃花方位的房間當作臥房,這樣感情運會顯得特別的幸福與順利,但是若你的臥房並非方正格局,那麼則建議藉由物品與環境的佈置,讓房間「看起來」是一個方正的格局,例如在缺角的地方裝設鏡子或布簾等。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