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佳話?

2018/03/21 00:37:04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21 Mar

 

  久不談馬事了,今天看見明晚賽事尾場有匹後備馬「好快樂」順利補出,勾起了我一些回憶。

  雖然多年前曾經試圖憑「天機馬」配合「加分馬」以位置過三關的投注計劃致富,可惜經過多年的試驗終歸是要失敗收場,然而,我研究賽馬的方法一直沒有改變。

  十六年前有一次夜馬賽事,天機顯示要買個「至」字,當晚有一場有一匹馬退出,補入了一匹叫做「至尊寶」的馬,巧合的是,退出的馬亦有一個「至」字,心想莫非天意要讓此馬勝出?可是臨場賠率是九十九個的大冷馬,哪有信心?只是既是天機所示,亦只有買十元位置試一試,結果爆出了884元獨贏、214.5元位置的大冷門,那一次印象深刻,至今難忘。

  昨天排位,天機顯示要買「樂」字馬,可是看遍排位,只得兩匹後備馬有個「樂」字,分別為「歡樂一生」及「好快樂」,當時心中在想,要是這兩匹馬能夠補出該多好呢!

  今天上網看賠率,赫然看見明晚尾場有一隻馬退出,「好快樂」竟然順利地如我所願補出了,那麼巧合,莫非又是天意?因此令我再次想起了「至尊寶」,要是明晚「好快樂」真的贏了,那才是一時佳話,十六年前的奇事又再重現。

  「天機馬」就是如此奇妙,剛過去的周日為「酉」日,全日只有兩匹馬含有「酉」字,分別為頭場的「醒目再臨」及「酷比仔」,前駒為九十九倍的大冷馬,後駒上季首次上陣就爆出了近千元獨贏的大冷門,加上天機顯示容天鵬馬房會有馬贏,於是我很自然地放棄前駒而揀選後駒,結果是前駒爆出了1,183.5元的獨贏、290.5元的位置,後駒卻跑了個「梗頸四」,真是令人氣結。

  明晚除了「樂」字之外,因為是「子」日,含有「子」字的馬自然亦有機會,五匹含有「子」字馬中,我較為喜歡「巴基小子」、「君子精神」及「暴風小子」,且看這三匹「子」字馬能否闖入三甲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