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鬼!

2018/03/21 08:28:36 網誌分類: 政治
21 Mar

壹傳媒老闆漢奸黎去年六月爆粗辱罵兼涉嫌刑恐東方報業集團記者,警方一早完成調查,但律政司九個月來按兵不動,令人莫名其妙。東方先後三次致信律政司查詢遲遲不檢控的原因,律政司第一次回信帶人遊花園,答了等於沒答;第二次則說「沒有進一步補充」;第三次就至今不回應,甘當縮頭烏龜。(人地都答左冇補充咯,你仲問!)

 

難怪有人笑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是屬狗,而是屬龜,否則怎麼可能連回應傳媒查詢都不敢呢?莫非心中有鬼(呢樣嘢好明顯啦),一早已決定放生漢奸黎,所以一拖再拖,大耍滑頭(佢冇拖,都話左唔告咯)?

 

事實上,鄭若驊甫上任就捲入僭建醜聞,身為律政司司長卻其身不正,自然是萬箭穿心,而漢奸黎旗下的爛蘋果攻擊力最猛,反對派則要求鄭落台問責。(人地有個強大嘅後盾「淋病」撐架,問咩嘢責呀?你有本事叫「淋病」下台先啦)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律政司以「證據不足」為藉口放棄檢控政治黑金案,金主漢奸黎及一眾收錢政客全獲放生;作為回報,漢奸黎及反對派政客也停止對鄭的追殺,明眼人一看就知,在「大和解」的遮醜布下,雙方達成政治交易,執法者同犯法者握手言歡。緊接着,白鴿黨舉辦籌款晚宴,鄭若驊獲邀出席,誰都知道白鴿黨的總後台是漢奸黎,白鴿黨邀鄭若驊出席自然得到漢奸黎的首肯(大家諗吓,呢樣嘢單單一個律政司能否做決定?)

 

進入白鴿黨的門,就是漢奸黎的人。不難估計,東方莫說發三封信追問,就算「連發十二道金牌」相催,律政司也不敢對漢奸黎下手,當初林鄭月娥所說的「大和解不以犧牲法治為代價」,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評論員 香桐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