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珠聯璧合‧秀緯玉蘭開(下)

2018/03/22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2.房間燈光要柔和

        臥室是一個私密的空間,在此也可以增進許多情趣,不過若臥室四周密閉,沒有窗戶可讓陽光照射進來,或是光線過於昏暗,都容易導致彼此之間有愈來愈多誤會無法化解,以及不願相互吐露心事的傾向。

        提示:建議選擇有窗戶且可讓陽光灑入的房間當主臥室,對戀情的好運與穩定度都有正面幫助,而選擇柔和自然的燈光、簡單燈飾,不僅能讓雙方相處上比較沒壓力,也比較不會有移情別戀的現象產生。此外,若是臥房無窗,則可掛上有窗子打開的圖畫以表象徵。

        3.睡牀不宜靠窗擺

        臥房中若有窗戶,較為通風,也讓人身心較為開朗,不過窗戶其實有象徵感情的意涵,所以在很多愛情故事中,常常會有主角在窗邊互訴衷情、廝守一生的場景,因此對於臥房中的窗戶,可就不能大意了。首先,牀邊盡量不要靠窗,有個小走道較好;再者,牀頭若對着窗戶也不好,這樣在夜間睡覺時易受不好的磁場干擾,長久下來,戀情也會慢慢出現裂痕。

        提示:牀與窗成平行狀態為佳,並加裝窗簾,而夜晚入睡前記得拉上窗簾,可以阻擋掉不好的穢氣。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