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五十一)

2008/02/28 23:48:46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28 Feb

一曲既終,掌聲雷動,個個叫好,大家都請她再來一次,馬玉芳推辭不下,只好另選一曲再表演了一支舞蹈。

 

在一片鼓掌聲中,陳家遜卻獨自在想:「舞雖然跳得不錯,但將一生的時間放在研究舞蹈上,思想真的是幼稚。舞蹈對於這個世界、人類,卻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創作舞蹈動作供人玩賞的人,跟下三濫的混混,又有何區別呢?」

 

不久,第二支舞也跳完了,這時候馬玉芳的額上溝是汗珠,已經是很累了。大家見他如此,便沒有再嚷著要她再跳下去了。由於馬玉芳帶頭跳了舞,大家也感覺有點技癢了,都想下場跳上一陣子。故此,馬鈺樹便選播了幾首新近流行的歌曲,讓大家各自挑選舞伴跳個痛快。

 

只見陳家遜走到馬玉蘭面前,躹了躬問她道:「我們一起去跳一支舞吧!」

 

馬玉蘭卻答道:「我可要招呼朋友們,不方便下去跳舞的,對不起。」說完便走過去跟葉倩文談話,但那個陳家遜給氣呆在當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葉倩文見馬玉蘭走了過來,便對他道:「這裏還有一包禮物,是給你們三兄妹吃的。」說完便把禮物遞了過去。

 

馬玉蘭伸手接過了禮物,對他說道:「你可破費不少啊!下次可不用買甚麼禮物來了。」

 

葉倩文道:「那下次才說下次的事吧!」

 

馬玉蘭道:「為什麼不去跳舞呢?」

 

葉倩文怯懦地道:「說出來真的好笑,我是不會跳舞的!以前,一次也沒有跳過呢!」

 

馬玉蘭笑着說道:「那我去帮你找一個啟蒙的老師!」說完便走了過去馬玉芳那一边,對她輕聲說了幾句話,便見到馬玉芳離離開了她的一班朋友,走向葉倩文所坐之處。

來到葉倩文跟前,馬玉芳便對他說道:「來,讓我們一起跳舞去。」

 

葉倩文應道:「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跳,可怎敢跟妳這位舞林高手跳舞呢?別笑話我了!」

馬玉芳笑著說道:「什麼舞林高手來著?我很高嗎?來嘛,我教你跳舞。第一堂就算是給面子我姐姐,免費的。如果你不跳,姐姐便會說我不願意教你跳舞,到時候她又要不高興了。起來吧,我們一起跳吧!」

說完,便伸了手出來。葉倩文無奈,只好伸出手去握著她的小手,馬玉芳順勢一拉,葉倩文便隨著站了起來。兩人隨後走下舞池,跳起舞來。站在一旁的陳家遜見到他們倆剛才的舉動及聽到他們的對答,心內很不以為然。見到他們走進舞池,便冷冷地發出了「嘿!」的一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3/04 09:15:47 回覆

OH,I SEE.

2008/03/03 23:09:35 回覆
陳家遜境况不妙,馬家兩姐妹都沒把他放在心上,虧他還以為搭上了一艘好船,從此平步青雲,出人头地!
2008/03/02 07:45:07 回覆

陳家遜.....嬲乜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