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老硬骨頭

2018/03/23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r
        生命力這回事,往往令人驚歎。阿Kidd帶病仍然精神奕奕,不簡單也。

        醫生說牠腸道有問題,不知如何醫治,加上年紀大了,有十多歲,也不建議做大動作,只希望牠能自己醫自己。

        有一段日子牠完全不肯吃東西,吃甚麼都全吐出來,體形急速消瘦,入院吊了幾日鹽水,醫生吩咐要吃防敏感糧,貴得很,唔理都照入貨,可是回家後牠偏不吃,再試坊間不同罐罐,發現牠喜歡肝醬類的,便都給牠買來,終於回復日吃一小罐左右的食量。

        胃口回來,可是減掉了磅數,卻怎也恢復不過來,依然瘦得一排骨似的,我常笑牠瘦得餘下一副硬老骨頭,但見牠眼晴明亮有神,我知道暫時是不需要擔心的。

        貓生跟人生一樣,都有期限,而阿Kidd時辰未到啊。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Daisy
Daisy 2018/03/23 10:04:42 回覆

l您好,本人也養了兩隻老貓(16歲半及21歲),老貓胃口差就百病叢生,可試給飲 "法國皇家" 營養奶,80/支,要醫生紙可診所/網上訂,功效好。

祝眾貓安康。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