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真相》4

2018/03/29 08:14:16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9 Mar


上中下靈界之分

靈界有三個不同的層次,各自隔開,間接靈流從上靈界流到中靈界再流到下靈界,順序減弱,而上中下三個靈界的靈為了吸收靈流,都只打開適合自己吸收的心靈之窗,所以,萬一有下靈界的靈進到中靈界,就無法吸收中靈界的靈流,他會感到痛苦且周圍太明亮刺眼。  靈進入其他靈的世界,會產生視力、判斷事物的能力、理性、知性都混亂的感覺,不但自己痛苦,同時也常給其他靈群帶來痛苦,所以在上中下三層靈界之間,是不允許有交流及溝通情形的。

但同一靈界之間,各團體是可以自由溝通和交流的,但是不同團體卻是很少交流的,因為各團體的能量頻率不同,相互間會產生干擾的不適感。

在靈界的陰暗部分,山洞裡或巨石下,經常有「凶靈」的大靈群聚居著,因此「善靈」和「凶靈」間就會有爭鬥之事發生。凶靈們一有機會就會想破壞善靈居住的靈界,並想消滅這個世界,而善靈為了保衛家園,就會連合起來對抗凶靈。方法是靈界團體的中心點,將太陽靈流聚焦在兩眼,向著洞穴及岩石的山脈放出強能,使山脈各處崩塌,巨石滾滾落下,將凶靈壓死。

靈界的一切似乎都是永恆的,而且似乎從太古時代就如此存在,換言之,靈界是沒有時間觀念的,一切事物宛如在永遠之中,靈界事實上已超越了時間,是一個沒有時間的世界,而且也沒有空間觀念。

靈群團體認為其生命是永恆的,所以沒有時間觀念,另外還有更大的理由,就是他們的太陽是不動的,永遠存在天空一角。另外靈群無論在何處,當他們想到別處時,不管有多遠,只要念頭一動,就即刻到達該處,因此,靈群就沒有時間和空間觀念。靈界是廣大無邊的,靈群也沒有距離的觀念,轉瞬間就可無遠弗屆到達另一個地方,他不會知道距離多遠。

史威登保說在靈界也曾拜訪過一些太古靈群,他們被靈群稱為「星雲團體」,因為他們住在依靠靈群的靈視力也無法看清楚、離普通靈界很遠的地方,看起來好像是浮在天空的星雲一般。

這個太古靈團的中心靈是太古靈群中最太古的,也是整個靈界中長老的長老,所以他瞭解靈界的一切,其能力是其他靈所望塵莫及的。史威登保說去拜訪時,太古中心靈正在和星雲團體的靈群談笑,便叫其他靈讓坐,招呼我坐到旁邊,所有的靈都呈現純樸無垢的面孔,宛如童心一般。

太古中心靈說,靈界和人界關係分成黃金時代、白銀時代、青銅時代,現在是鐵器時代。在太古時代,人類具有坦率之心,過著接受宇宙一切事物的生活,所以太古之人對靈界遠比後世人要容易接近,簡單的說,太古人類是過著靈的生涯。但隨著時代進步,人們所關心的變得人世化、物質化、光注重外在知識和學問,低程度的事物占據了整個心靈,因此逐漸對靈界的事疏遠了。

靈界和人界的關係在古代最緊密,隨著時代演變,就逐漸疏遠,現在已宛如陌路了。而且,人界都沒注意到靈界的存在。人的靈覺醒度愈來愈低。

史威登保在談到「靈界文字」時,如此說道:「靈界的文字在文字形態和使用方法上,都和人間差別很大。其最大差別是靈界文字的曲線比人世的文字多,而且靈界文字極複雜、微妙、精妙,所以我回到人世間後,沒有辦法正確回憶出一切。另外,靈界常使用數字作為包含各種象徵的意義。靈界文字是人世間想不到的,一切意思都在文字曲線的彎曲情形、字的配置之上,妥當地將意義放進去。

「靈界文字曲線很多,乍看好像和埃及楔形文字或希臘文字類似,但又和小孩亂畫的一樣,會讓人覺得筆畫作無意義的轉彎,而且同時曲線的情形也是沒有兩個是一樣的。也許太古時代人類還沒有文字之時,是曾經借用靈界文字,才會有古代文字吧!」

此處由太古中心靈所說的話,正可以印證「太古幽界字」的緊密關係,也正是本書探討符籙真相的明證,而十八世紀瑞典偉大學人史威登保在靈界看到文字時,說太古時代借用靈界文字的話,和第一篇所詮釋的完全相同,此種啟示這就足以讓全人類體會其奧祕了。

由此,我們可以堅信:太古時代是黃金時代,當時使用的文字就是靈界文字,所以,符籙具有溝通陰陽界的效力,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靈界的

當我們徹底了解陰界(靈界、精靈界、鬼界……等)的實存之後,就能夠體悟陰界和陽界(人界、世間、凡間……等)的共存本質,也就容易明瞭這兩界的溝通不是不可能的。

史威登保在和太古靈談話時,知道「內心坦率純直的太古人,其心是開著,因此經常能直接和靈對話」的事,這也證明了太古時代能和幽冥界溝通的說法。而本古靈也說,現在人間已無太古時代那種坦率純真的人,所以無法直接和靈界溝通了。太古靈使用呈現「相」的方法,讓史威登保看到太古人類和靈交談的情形。

在史威登保之前方出現三個太古人,又看到一個靈不聲不響的來到那兒,站在一個太古人之前,太古人還是一付沒看到靈的樣子,但一定有感覺到氣氛不一樣,他的表情稍變了一下。

靈當然看不到太古人的肉體,他看到的是太古人肉體中的靈的模樣,兩者相對著。此時在外面的這個靈的頭上,出現清澄水塘以及水裡月影的相,還有一些文字般的曲線,表示這靈正開始收到太古人體內靈的思想,池中月亮表坦率之心,曲線文字表言語。

這時靈和太古人的靈能開始交流了,但仍無法直接和太古人對話。不久,外部靈的思想像一陣淡煙,流進肉體靈的思想中,此時靈與人的直接結合已完成了,靈與人開始可以直接對話。不久,太古人從自己體內聽到靈的聲音,他便開口和靈說話。此時在外界的史威登保只能聽到太古人的說話聲,內部靈的回答是聽不到的;只見到太古人好像處於冥想狀態在自言自語。

靈與人的直接對話也是用此方式在進行。內心坦率純真的太古人,能直接和靈結合,表示人的最原始形態應該是靈。而後,因時代變遷,人們傾向物質、名譽、謀略、科學等外在事物的追尋,以致失去與靈溝通的因緣,人類就逐漸迷路而偏離正道。

現代人也是能力極有限的人,即使可以與靈溝通,卻非和真正的高級靈交流,而是和還沒變成真正靈之前的精靈交流,用東方術語來說,精靈就是魂,然而與精靈對話會使對話的人產生危險,甚至喪失生命。

因為精靈界中有不少凶靈,而且精靈還留有不少在世時的記憶,總是會影響到在世人的生活,甚至有些精靈(魂)會在人死亡時,藉著思想交流,成功的流入亡者肉體,占據此人的肉體。

精靈和人對話的情形和靈有點不同,其前兆是感覺好像自己體內有自己所想的東西一般,這顯示精靈的思想已流入這人的內心深處,漸漸要開始往自然思想(人的一般思想)中滲透。現代人「開天眼」的程度和太古黃金時代不同,太古時代可以開到靈界,現代人只能開到精靈界。所以我們要將「靈界」和「精靈界」做個區分。

人與精靈的溝通會有不少後遺症,像是誤認為精靈就是靈,將低級靈當做高級靈,或以為全部的靈都是聖靈,或是肉體被精靈入侵,變成精神分裂症丶丶等等。然而,一般人無法區分靈和精靈,也無法知曉靈界的情形,以為靈界是在另一個地方。

靈界是廣大無邊的,比物質宇宙還大,其關係宛如錢幣的表裡,是不可分的。或是說,物質界像個浮在靈界中的皮球,整個靈界也穿透皮球,皮球事實上是個靈界與物質界並存的世界。此種觀念很難令地球人相信,也很難理解。因為世人總是以這個自然界物質界的習慣來思考。

靈界和人界的關係

事實上,靈界與人界不過是一個世界的兩個部份,靈界和人界有其相應的因素存在,也就是說,除了靈界不具物質的形相之外,人界所有的一切,靈界都存在著與之對應的東西,甚至還存在人界所沒有的。靈界和人界其實是一個世界而不是兩個不同世界,它是一個大世界的相異部分,由於靈和人都生存在相異的部分中,所以就讓靈和人覺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有人會懷疑,人如何接收靈界太陽的靈流﹖因為人生命的根源本就是靈,而且人體內也有靈體,靈體就從靈界將靈流吸入內部。人的肉體從物質界的太陽吸收光和熱,人的靈體從靈界太陽吸收靈流,就是如此。由此也就可以體悟物質界和靈界就是重疊存在的世界,我們人體就是最好的實例。

人界是靈界的終點,靈界的靈流也要靠人的肉體作為靈流的終點,這個終點就是在物質界。因此,靈界太陽靈流一直在宇宙中流下去,直到物質界的人體才結束旅程。

由以上說明,可以很明白覺悟到靈界和人界其實是一個世界的相異部分而已,而分劃這兩個相異部分的是以人的肉體死亡為界,人死亡前是在此大世界的人界部分,人死亡後是到此大世界的靈界部分,世間的人類由於不曉得靈界的存在,就把死亡看得很嚴重。

靈界和人界(也就是陰界和陽界)既然是一個世界的兩部分,其實就會有互補的關係。前述說過靈界結婚並不是以繁衍子孫為目的,而是結合男女靈,達到增進幸福、理性、智慧的目的。而人界結婚是以繁衍子孫為目的,因為靈界不能做到增加未來靈的任務,所以人界就擔任增加人類使之將來成為靈的任務。而靈界則依肉體內的靈將靈流注入人體,使人的生命持續下去。這是陰陽兩界間的分工合作。

既然了解靈界和人界是一個世界的兩個部分,那麼人間看到幽靈、奇怪的夢、白天幻覺、收到親人死訊丶丶等等所有怪異現象,就能夠完全明白了。也就是說,當時你是處在兩界的分界線上,一瞬間你是進入靈界中,而在人界的肉體會覺得記憶空白和恍惚。

人類不很了解靈界,是因為受制於肉體存在的人,受制於自然界物質界的知識所造成,但這也有其意義,因為若是全部的人都真正覺悟到靈界的存在,以及其永恆性的話,恐怕很多人都不要這個肉體的生命了,自己了斷自己以便早日進到靈界,就會造成靈界與人界的不平衡。

對靈而言,他們沒有分界線,因為整個世界是靈界,物質界不過是大靈界中一個重疊物質的皮球而已,而這個皮球則是浸沈在靈界之中的。自然界為了使人類保全自然界的生命,而用不可思議的智慧,將靈界的存在及永恆性隱瞞起來,直到人死之時,才會知曉。

史威登保的靈界啟示告訴我們許多宗教上的錯誤說法,也啟示了陰陽兩界的真實存在關係,讓人類思考「人àà靈」三者間的關係,換言之,人死之後所存在的是「魂」(精靈),有些魂會執著於人世的一切而徘徊在接近人界的魂界,因此會產生人間的靈異現象。但若這個「魂」能認清自己已離開人界,就可以藉由「魂界」再進入「靈界」,成為永生的靈。因此「人界」、「魂界」、「靈界」是三個階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