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愛情照妖鏡(上)

2018/03/29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鏡子招惹出第三者

        丞責告訴大家,家中的鏡子,最適合放在衣櫃門的內側。

        由我們望向衣櫃,右手邊櫃門的後面,那裏安裝鏡子最理想。當需要照鏡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這種布置的好處,是家中的鏡子不會「露光」。究竟鏡子在風水上產生甚麼影響?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牀,特別是牀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不鼓勵置放鏡子。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怎樣放才算好風水

        如房內有梳妝枱,亦必定需要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枱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鏡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需要時拉上。不過房間內依然還有另一種鏡出現,稱為「暗鏡」,即暗中的鏡,不為人知,那是甚麽?就是電視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