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的無情

2008/02/29 13:14:17 網誌分類: 娛樂
29 Feb

  肥肥走了,己經入土為安,留下了可憐的欣宜。在整件事中,證明了鄭少秋的無情。所以,為欣宜心痛,孩子有父卻如孤兒一般,在細雨飄搖的異國土地,為肥肥的一生灑下了最後一片黑玫瑰花瓣。肥肥的身後事,相信是欣宜在人生中最需要父親伸出援手的時候,可是,卻觸不及。肥肥的朋友們卻有情有義,陪著肥肥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如此的父親,還有甚麼情字可言。

  鄭少秋,作為男人,你真是太失敗了。

  無情、無義!

  就是不念及與肥肥曾是一場夫妻,就是朋友,這一刻也不能少了你的身形。可,你卻消失得無蹤無影。

  唐代李冶《八至》曾有這樣一句話「至近至遠東西,至深至淺清溪,至高至明日月,至親至疏夫妻。」

  愛的時候至親,恨的時候至疏。

回應 (3)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06 14:35:03 回覆
我覺得做父親的不會絕情於此, 只怕有人從中作梗啊!
2008/03/01 07:18:03 回覆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2008/03/01 01:29:17 回覆

是有情抑或無情,其實一切在心中,                                                               我們作為第三者,或許未必能從表面証供透視出蛛絲馬跡,                             但他始終是欣宜的爸爸,有著無法化解的血緣關係,                            他縱使不念夫妻恩情,也會念及父女情,                                 我相信,他不會置女兒於不顧的。

只是有時天意弄人,時不予我,                                        或有人有意從中作梗,                                          才會令公眾,生起如此不堪的錯覺。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